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曝2013款奔驰SL内饰谍照 上市尚待时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5日09: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搜狐购车 新车】其实对于奔驰跑车的路试谍照已经曝光了不止一次了,几乎奔驰各个系列的跑车都有过换代车型的曝光,外观上都裹着厚厚的车衣。以至于本来就让人分不清的奔驰跑车序列更加的令人头大,而这些层出不穷的跑车中,SL作为一个小朋友最近则露出了它的内饰谍照。



  从露出的谍照上看,虽然有一个奔驰的测试工程师占据了大部分的空间,但是我们还是找到了一个很好的视角来关注新SL的中控台。从照片上看,新SL的中控台设计很简洁,两个圆型出风口位于多功能显示器旁边,为本来就不是很宽裕的跑车中控台留出了宝贵的空间,不过中控台上的音响操作按钮似乎有些冗杂,不过联想到出风口中间的显示器,这个冗杂的音响控制面板没准还集成了行车系统的功能。从仪表盘上看,炮筒仪表是这个小跑车的标配,与之搭配的还有一个三幅的多功能方向盘。不过遗憾的是,从照片中并不能确定2013款SL的中控台是否采用了碳纤维材质。



  2013款车型现在距离上市还有些遥远,而且这样一辆个性十足且价格不菲的小跑车注定也只能是国内少数人的玩具,当然,作为一件艺术品来欣赏它的话,倒是一件不错的差事。  

汽车社区推荐:惨!北京实拍卡车卡桥
              监控实拍火车将卡车撞烂
              会要命!制动刹车片养护要点
              车友美食评测团精彩活动招募中
              进入汽车社区首页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