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度“中国汽车设计大师之选”揭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5日16: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汽车在很多人眼中都是钢铁制造的行驶机器,而在艺术家眼中,汽车还是不同流派的艺术品。2010年8月3日,由《中国汽车画报》主办的“2010年度中国汽车设计·大师之选”在北京时代美术馆揭晓。经过细致的评判,艺术家们评选出了10款最具艺术气质的车型,为这些设计优秀的车型赋予了更多的文化内涵。

  本届“中国汽车设计·大师之选”已经是《中国汽车画报》举办的第二届,得到了艺术家、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认可,已成为中国汽车设计领域的年度盛事。这样的影响力不仅依赖于《中国汽车画报》的权威地位,更依赖于大师评审团的号召力和专业性。

  参与本次评选的大师均来自现代艺术界的最前沿,他们包括崔岫闻、张小涛、管勇、张羽、尹朝阳、宋琨、李青、雷子人、瞿广慈、向京等10人。艺术家们在近百款市场主流车型中,经过认真选拔、研讨评论,最终评选出了10款获奖车型。他们是标致SR1捷豹XJ讴歌2010款MDX斯巴鲁新傲虎VOLVO S80 L、 宝马X1英菲尼迪FX奥迪A5 Sportback一汽大众CC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分别获得大师们赋予的未来之选、时代之选、非凡之选、飞扬之选、品质之选、悦动之选、澎湃之选、激情之选、风度之选、领袖之选等称号。

  作为中国汽车设计界的盛会,“中国汽车设计·大师之选”具有明显的艺术特色。进入颁奖典礼现场,就会被北京时代美术馆强烈的艺术气息感染,再加上艺术家们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中国汽车画报》的权威影响力,无不透射着大师风范。特别是艺术家们与汽车设计师、媒体之间对话,更凸显艺术对于所有人的吸引力。

  艺术总是扮演着一个时代文化先驱的角色。而我们大师的选择也并非曲高和寡,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大众英菲尼迪这些随处可见的品牌让大师的选择离我们很近,让更多消费者可以拥有和大师同样的选择,同样的畅想空间。

  2010中国汽车设计大师之选获奖名单

  标致SR1——未来之选

  捷豹XJ——时代之选

  讴歌2010款MDX——非凡之选

  斯巴鲁新傲虎——飞扬之选

  VOLVO S80 L——品质之选

  宝马X1——悦动之选

  英菲尼迪FX——澎湃之选

  奥迪A5 Sportback——激情之选

  一汽大众CC——风度之选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领袖之选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