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重视东北汽车市场 强调可持续发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6日08:40
来源: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作者:田 倩

   在7月13日至22日的“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丰田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以及雷克萨斯品牌的盛大阵容吸引了众多眼球。在近2600平方米的展区内,丰田全系列30辆市销车和概念车让观众大饱眼福。

   据了解,这是丰田第四次长春出展,无论是展台面积还是参展车型数量均创造了其长春车展参展史上的最高记录。显然,在发展过程中,丰田充分认识到了长春以及东北市场的重要性,并将逐渐加大在该地区的投入力度。

  可持续发展

   丰田汽车一贯倡导的产品性能和绿色环保的优势以及致力于汽车行业长期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此次车展上得到了充分体现。高端车品牌雷克萨斯展出的4款高端豪华车型,为到场观众诠释了高端车领域的前瞻科技与豪华卓越,也体现出雷克萨斯对于解决环保能源问题的努力和信心。此外,3款代表了环保技术方面尖端科技的概念车则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丰田环保技术领域的多样化开发,为环境保护和能源短缺等问题的解决提供了更多的参考。

   毫无疑问,此次车展成为丰田展示其在实现环保车型方面所做出努力的很好平台。企业在为自身的强大和长远发展着想的同时也肩负起一定的社会责任,而丰田在这方面已然走到了前列。

  加力东北市场

   值得关注的一点是,本次车展丰田专门开辟了长春展示区,向观众介绍双方交流、合作的历史,展现双方不断深入的全面合作。

   长春是丰田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的基地,也是丰田的生产基地。丰田在长春建有生产兰德酷路泽的整车生产厂以及V6发动机发动机生产厂。“长春,对于丰田来讲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城市。”正如丰田汽车中国总代表服部悦雄先生所说,“TOYOTA混合动力车普锐斯就是在这里实现了日本海外首次生产。”

   实际上,除了本地生产普锐斯和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的整车工厂和发动机工厂,丰田集团的大发一汽吉林汽车合作生产的全球战略车型——森雅在上个月刚刚上市。服部悦雄表示,通过这些合作项目,丰田作为长春和东北地区的企业公民,“希望能够为中国振兴东北的计划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