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自达2010年7月在华销量环比增长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6日11: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8月6日上海讯--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公布了马自达品牌车型2010年7月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业绩:7月份共销售17,795辆,同比增长33%,一举刷新了在华历年来7月销量的最高纪录。

此外,1~7月的累计销量达到124,372辆,同比增长35%。

  从两个销售网络7月销量来看,一汽马自达得益于旗下主力车型Mazda6以及Mazda6睿翼的热销,共实现销售13,197辆;长安马自达在6月推出新款Mazda3的带动下,本月共实现销售4,598辆。

  对此,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山田宪昭表示:“在乘用车市场增长势头减缓的大形势下,马自达并没有受7月需求淡季的影响,主力车型销售状况依然保持坚挺的态势,并实现了连续22个月超过去年同比销量的佳绩。”

  根据马自达的计划,到今年年底,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两个销售渠道旗下的4S店总数将从年初的254家增加至300家以上。而截至7月底,这一数字已达到278家。此外,4月底Mazda6睿翼轿跑车、6月Mazda3改款车型均已进入市场,下半年对新Mazda8的导入也在规划之中,这些措施必将进一步强化马自达在华的整体产品阵容。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