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田在北美市场召回42.8万辆雅阁思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0日09: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消息 据国外媒体8月10日报道,日本本田汽车公司将在美国及加拿大两个市场进行超过42.8万辆轿车的召回,原因是这些车辆在停车时进行不当操作的情况下可能出现打滑。

  据悉,本田公司此次在美国市场召回的车型包括2003版及2004版的Accord、Civic 及Element,总计384220辆;另外该公司在加拿大市场召回的车型包括上述车型及部分Acura 1.7ELs,总计44000辆,其中以Accord及Civic为主。

另外,本田新西兰分公司已经证实,此次召回不会影响到该市场。

  本田公司表示,根据其初步的判断,被召回车辆的点火联锁杆可能出现失灵的情况。据悉,如果点火开关失灵,那么车辆将在停放方式不当的情况下出现打滑,从而形成撞车事故的风险。

  本田公司表示,该公司将从今年9月份开始通知消费者关于此次召回的信息。

  2009年初,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高了对于本田公司2002年版Accord的评估标准,而这款车型也是本田公司所有产品中最畅销的一款。当时,本田公司共接到了10起与该款车型缺陷有关的撞车事故报告。

  另一方面,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则表示,该机构接到了11起消费者对于本田产品同一问题的投诉。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记录,一名女性在其报告中表示,当她将其本田轿车停放在车道上时,她差一点被自己的轿车压到。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记录,今年7月初,本田公司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举行了会议以讨论本田产品存在的缺陷。随后,本田公司于今年7月29日确认车辆点火开关存在问题并且最终决定进行召回。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记录同时显示,本田公司还因为相关问题进行过两次召回,分别发生在2003年及2005年。(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