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燃油管存隐患 18101辆东风雪铁龙C5召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4日09:27
来源:京华时报

  下周一开始,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召回2009年9月11日至2010年7月19日生产的部分东风雪铁龙C5(2.3L)轿车,涉及数量共计1810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燃油管与发动机装饰罩盖间隙过小,燃油管保护套可能被发动机装饰罩盖磨损,导致燃油管与发动机装饰罩盖接触。

极端情况下,燃油管可能被磨损,存在安全隐患。为此,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将为相关用户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发动机装饰罩盖,以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东风雪铁龙C5授权销售服务商主动与所有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召回事宜。(记者钱卫华)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