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油价下跌 纽约油价跌破每桶76美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4日13: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蕾

  由于美国失业数据不佳加剧市场对能源需求担忧,国际油价12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大跌,纽约市场油价跌破每桶76美元。

  美国劳工部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在截至8月7日的一周内,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增加2000人至48.4万人,这是该数据连续第二周上升,并达到近6个月来的最高水平,而市场此前普遍预期失业人数会下降。

  投资者担心失业人数上升意味着经济复苏放缓,进而影响能源消费。国际能源机构11日警告,如果全球经济增长减慢,能源消费将立即大幅回调。

  美元12日对西方一揽子货币汇率继续走强,也为以美元计价的原油期货增加下行压力。纽约市场油价过去三个交易日内已经累计下跌7%。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