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月12日奇瑞A3搭载全新DVVT发动机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7日07:13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石果

  8月12日,奇瑞新A3在厦门上市,更换了发动机后,优化了内饰后,两个排量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8万元~10.08万元。

  奇瑞新A3在1.8L车型中的变化是发布了自动挡车型,但最大变化要算是1.6L车型配备了DVVT+VIS可变长度进气岐管系统的全新“冠军芯”发动机

测试显示,奇瑞新A3的这款发动机技术在有效降低油耗24%的基础上,最大功率为93KW,比老款提高了5.5KW,最大扭矩为160N·m,比老款提高了13N·m,难能可贵的是这个最大扭矩在3900转时即可爆发,VVT技术的性能表现不仅超过了一些合资品牌的车型,更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

  对比价格区间为8.18万~9.53万元的老款,新款A3的价格全面下探,甚至出现了新款1.8L自动挡与老款1.8L手动挡在价位上相差无几的局面,这使得A3的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增加。然而,在此情况下,A3并没有减少原有的配置,其最大的亮点是:价格下探之后,仍是10万元内唯一全系标配了ESP电子防侧滑稳定系统的车型。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