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年正式亮相 大众"帕萨特B6.5"最新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8日09: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家刚
相关阅读:大众CC上市 上海大众未来产"帕萨特B6.5"

     相关阅读:大众CC上市 上海大众未来产"帕萨特B6.5" 

    【搜狐购车 新车】基于迈腾PQ46平台生产的轿跑大众CC将于7月15日在上海正式上市,这款大众目前最靓丽的车型已经被一汽大众视为未来撑起销量的主力军,据说上市活动的花费也是非常惊人。迈腾跑车--大众CC上市后,大家自然而然就将目光投向了NMS(New Midfunction Sedan)。也就是上海大众未来要生产的"迈腾"。目前已经确定,NMS的生产基地为上海大众第四工厂,即由原南京菲亚特工厂改建的南京工厂。NMS基于PQ46平台,是大众集团联合上海大众,为北美市场和中国市场专门打造的一款中高级轿车。早在去年,南京工厂在生产桑塔纳Vista的同时,就对生产线进行改造,以满足NMS生产的需要。

搜狐的设计师就为广大车友绘制了NMS的效果图
搜狐的设计师就为广大车友绘制了NMS的效果图
    ●出自PQ46平台,直面迈腾雅阁君威等车型的挑战

  目前,搜狐的设计师就为广大车友绘制了NMS的效果图。据猜测,NMS的设计将会参考B7的设计风格,并保留一些迈腾的设计元素。首先前进气格栅保留了三幅式的条状设计,U脸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前保险杠的倒U字设计。雾灯也被单独摆放在了保险杠两侧。而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当属黑底前灯,使整个的运动气息更为浓厚。侧面的线条与迈腾相比没有太大变化。尾部拥有着大众一向低调的传统,车灯后后侧看去近似于矩形,改变了目前一代车型尾灯的设计风格。尾部后备箱上方的突出部位依然保留,以便在高速行驶式保证整车的抓地力。很明显,在意大利人接管大众设计部后,大众的车在保持低调的同时都增添了一丝意大利运动气质。


  由于是出自PQ46平台,除了轴距的可能加长之外,NMS在悬挂系统方面没有突出的改变。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的配置继续保留。EA888系列的1.8TSI和2.0TSI动力目前在上海大众已经投产,与之配合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EA111的1.4TSI发动机与7速DSG的搭配也会应用于入门级车型上,为NMS市场空间的下探做好准备。对于NMS,大众不会采用领驭目前过时的动力总成,但也不会为其单独引进,毕竟NMS只是一款过渡车型。

  据目前看来,大众会首先在今年年底的北美市场,公布NMS的设计方案。在2011年中旬在国内上市。届时,NMS的价格会低于帕萨特B7,其地位就相当于目前领驭迈腾的相对地位。毕竟NMS被戏称为帕萨特B6.5。但是在帕萨特B7没有登录之前,NMS将直面迈腾雅阁君威等车型的挑战,NMS的优势一个是相对不高的价格,还有一个就是较长的轴距和较出色的性能。预计NMS售价将会替代领驭,售价略高于现款迈腾,达到18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