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力帆汽车将启动百所光彩学校世博行活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8日17: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为了让更多贫困地区儿童体会到世博会带来的震撼,力帆汽车将于近期启动光彩学校世博行活动,资助100余所力帆光彩学校的优秀师生代表近距离感受上海世博会的精彩。

  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民族企业,力帆不仅仅面对着市场经济下的竞争,更将教育后代、公益事业肩负在自己身上。借此次即将启动的力帆光彩学校世博行的公益活动,重庆力帆以高度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感,再次表明了将“光彩事业”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念。


  尹明善曾多次表示:致富思源主要是承担社会责任的动力,富而思进是承担社会责任的方向。力帆汽车作为极具社会责任感的民族企业,一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尹明善自1997年就开始了在社会福利及公益事业方面的捐资,尤其是贫困山区教育事业的建设,并积极探索如何更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截至2009年,力帆已累计向社会捐赠7783万元,用于“非典”防治、抗旱、抗洪、抗震等救灾活动以及社会公益事业和教育事业,目前已建成力帆光彩小学102所。力帆光彩小学的建立改善贫困山区教育环境,促进全国各地贫困山区的教育事业的发展。


  此次力帆光彩世博行活动的举办,将再次为彩小学的孩子们打开一扇开眼看世界的窗,让山区的孩子,也能感受到“世博”的精彩。另据了解,活动期间,光彩学校师生在畅游世博园过程中,每个人将随身携带水壶和垃圾袋,在参观展馆的同时,清理身边的垃圾。


  世博会作为展现中国的重要窗口,能进一步提升我国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扩大影响力,并对我国未来更深入的发展带来难得的机遇。同时,也为我国的企业提供了一个高端平台,各企业通过世博会能有效的展现自身实力。此次以世博会的召开为契机,通过资助“力帆光彩学校世博行”的活动,向世界展示重庆力帆责任企业、爱心企业的良好形象,成为中国民族企业在世博会上的骄傲。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