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增加越野气息 看德厂如何改逍客兄弟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9日10: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车迷-改装栏目前罗马尼亚国营车厂、现属于雷诺-日产集团旗下的DACIA(达西亚),在今年年初推出该品牌第一款Crossover车型:Duster。事实上,Duster也就是以日产逍客为基础所衍生出的Crossover车型。

图片图片

  虽然说很多读者可能对DACIA这品牌不太熟悉,但这个平民品牌在欧洲市场倒是颇受好评,而此次来自德国的改装厂ELIA就为DACIA Duster推出改装套件。在动力方面,ELIA为Duster搭载的1.5L dCi引擎,由之前的105hp最大马力,经过重新改写ECU,提升至122hp最大马力。

图片图片

  外观方面,ELIA也准备了两组套件供车主选择,首先是Adventure套件,在Duster车头加装了bull-bar强化前防撞杆,车侧也加装了具有防撞效果的登车护杆,让Duster的越野气息更加强化。而另一组套件则包括了车头LED日间行车灯、侧裙与镀铬排气尾管,并升级16寸或18寸铝合金轮毂,让Duster展现出另一面的都市气息。

   图片图片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 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车迷频道”

    招聘汽车改装撰稿人(兼职)

    招聘地区:全国

    由于业务发展,搜狐汽车车迷频道现面向全国各地招聘汽车改装撰稿人(兼职)

    工作要求:

    1、对汽车改装兴趣浓厚,有一定关于汽车改装类文章的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及时完成任务;

    2、能够独立拍摄改装汽车图片,并能应用相关软件处理图片;

    3、欢迎全国各地改装店家加入我们的汽车改装撰稿人(兼职)团队;

    4、我们会根据您的文章质量和价值给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稿酬。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daixianjun#sohu-inc.com(请将#转换为@),简历里请注明期望薪金及所在城市 。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