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起亚进口车凯尊上市 售价22.9万-28.8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0日08:0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关囡

  昨天,起亚旗下进口车凯尊正式宣布在中国上市,售价为22.9万—28.8万元。

  凯尊此次推出的是排量为2.4L的四款车型,在韩国还有2.7L和3.5L这两个版本,未来也有望陆续引入国内。值得一提的是,与国内该级别车型一般实行3年或10万公里保修相比,凯尊将实行5年不限公里数整车保修政策。

  凯尊起亚寄予重望的豪华车型,开发共耗时5年时间,投入约2.9亿美元。凯尊上市后,去年起亚曾进口的一款豪华车欧菲莱斯也顺利找到了接班人。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欧菲莱斯几个月前已全面停售。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