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模眼中的汽车时尚 兽兽坦言最爱SUV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2日15:3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海军

  姓名:翟凌(兽兽)

  职业:模特

  模特,是和时尚结合得最为紧密的职业了。T台上,举手投足间,展现的都是时尚的魅力。而车模,除了时尚之外,她们也更懂车,是把汽车和时尚诠释的最到位的人群。

  本周末的南湖国际车展上,翟凌(兽兽)就要来了。

届时,你将在现场零距离欣赏她和香车共同的魅力。日前,记者独家采访了翟凌,对于汽车时尚,这位当红车模也有自己的见解。

  车模自己开什么车,这是采访一开始记者问到的话题。可是翟凌却笑而不语,神秘地表示“我自己平时也开车,什么车就暂时不说啦。”但她透露自己偏爱德系车,喜欢那种大气的感觉。

  翟凌坦言个人很喜欢SUV,觉得女孩子开这样的车很帅气。“有一款车我非常喜欢,我自己在2009年的广州车展也展示过的大众尚酷。这款车不仅有漂亮的流线型,内饰也很有科技感。我很多朋友都喜欢它,但就是感觉有点贵。”

  随后,记者从翟凌在新浪网的访谈中了解到,她开的是一款C级奔驰。翟凌表示,她喜欢奔驰兼具优雅与稳重的特质,加上有朋友也开,比较了解,所以就选择了奔驰

  当记者向翟凌打听圈中姐妹们一般喜欢什么样的车时,她表示喜欢什么车的都有,“这主要是看自己的眼光和消费能力吧。有的人为了支持国货以及后期养护的经济性而喜欢国产车,也有喜欢精致的日系车的,还有像我这样喜欢德系车的,喜欢美国车的也有。”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