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尔-福特:通用IPO将吸引部分福特资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3日12:51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ohnson Duan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董事会主席比尔·福特(Bill ford)近日表示,福特股票持有者可能减持手中的股票,并购买通用IPO股票,以降低投资风险。

  现年53岁的比尔·福特福特汽车创始人亨利·福特(Henry Ford)的曾孙。

他表示:“尽管一些投资人的资金将流向通用,但是一时的股价高低并不意味什么。福特通用成功与否要看两家企业的商业表现。”

  福特稳健的收入及现金流保证了其能够提前归还债务并免于破产。今年上半年,福特收入达47亿美元,实现了自1998年以来同期最高收入。

  由美国财政部控股61%的通用近日向美国证监会递交了IPO申请,以降低政府控股比例并重返股票市场。通用IPO预计将募集高达160亿美元资金。(Johnson Duan)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