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代言的秘密-从金城武、李孝利再到王力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7日08:0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高南佳

  在李孝利为北京现代I30代言之前,我不知道李孝利是谁。后来在I30的上市仪式上,看到那么多疯狂的歌迷,几乎将她代言的这款新车淹没,我才知道,对国内的80后甚至90后们,李孝利有多大的魔力。

   在李秉宪为起亚凯尊代言之前,我不知道李秉宪是谁。

上网一查,才知道他居然被誉为韩国最完美的男人。我想我或许看过李秉宪的某部影视作品,但没能留下深刻记忆。其实,迷上一个明星很容易,当年看《雏菊》时,我立马迷上了李承宰和郑宇成,但李秉宪这个最完美的韩国男人,对许多中国人来说,依然有点陌生。他在中国的知名度,可能不如他的前女友宋慧乔。

   在王力宏为北京现代瑞纳代言时,我很庆幸,我终于知道他是谁。并且我发现,天底下的女孩似乎都对王力宏充满迷恋,她们对王力宏的兴趣一定远远超过瑞纳车。所以,在8月23日的这个晚上,我耳边不时回荡的,是女孩子们的惊叹声:太帅了,他比电视上帅多了……

   王力宏确实很帅,并且他的言谈举止也非常得体,是那种颇有教养、态度温和的明星。他用一首青春勃发的《美》征服了全场观众,也让北京现代看到了瑞纳即将横扫车市的美好前景。

   从金城武代言悦动,到李孝利代言I30,再到王力宏代言瑞纳北京现代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心理的揣度与掌控,也不断达到新高度。

   当然,王力宏的代言费不菲,一年950万元,其中包括参加两次现场活动。

   尽管舆论对明星代言产品一直褒贬不一,但这不影响人们对明星的狂热追逐,也不影响明星代言费的节节攀升,更不影响民间造星运动的风起云涌。在这个盛产丑闻的年代,大师与神仙不断地“出笼”与倒下,让渴望活得精彩的人们越来越迷失了方向。

   所以,这更是个需要梦想的年代。无论是明星梦还是梦明星,总之,这个社会,需要更多的美好与温情。

(责任编辑:陈宇)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