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大众近半车型享受每车3000元补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7日08:10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吕越

  随着第二批享受“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补贴车型推广目录的出炉,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旗下各车型再次在市场上占得先机,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4个产品共9款车型位列其中,实现近五成车型成功入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

按照相关规定,自8月11日起,消费者凡购买任意一款进入“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目录的一汽-大众车型,均可在特许经销商处享受每车3000元人民币的优惠补贴。此次成功入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企业大力引进和推广大众全球最新的TSI+DSG动力总成技术。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核心价值“创新、价值、责任”,率先采用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实现在保证高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燃油消耗和排放,无不体现着勇于担当绿色环保企业的社会责任。

  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会本着坚持节能环保,不断创新的原则,继续生产更多绿色环保产品,争取更多的车型加入到这项惠民政策当中。纵观一汽-大众目前的产品布局和市场状况,以及它坚定的坚持节能环保的步伐和为之所做的切实的努力,相信其享受补贴车型销量过半的目标很快可以实现。

  吕越

  

(责任编辑:陈宇)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