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又有人吃螃蟹了 德国SENNER改装版奥迪A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30日09: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车迷-改装栏目才刚在欧洲上市的奥迪A1,独特时尚的造型大受好评,而同样来自德国、喜爱改装奥迪车型的SENNER TUNING,日前也针对A1推出第一阶段改装套件。之前ABT已经发表了奥迪A1的改装套件,所以SENNER TUNING算是第二个吃螃蟹的车厂了。(更多阅读:大手笔 万众瞩目ABT改装奥迪A1正式发布

奥迪 A1 实拍 改装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改装 图片

  SENNER TUNING推出的改装套件中,首先为A1 1.6TDI车型,以重新改写ECU的方式,将这具柴油引擎原本输出的105hp/25.5kgm最大动力,提升至140hp/31.62kgm的水平,让这辆时尚小车化身成为柴油小钢炮。

奥迪 A1 实拍 改装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改装 图片

  此外,SENNER TUNING也准备了双边单出、口径90mm的运动排气尾管,以及KW金筒套装避震器组,脚下也升级为18寸Barracuda Voltec T6轻量化合金轮圈,搭配尺寸为225/35R18的韩泰S1跑胎。而在车内部份,SENNER TUNING则表示有着多样化的内饰配件及材质可供车主选择,让车主都能够拥有独一无二的内饰设计。

奥迪 A1 实拍 改装 图片

KW金筒套装避震器组

奥迪 A1 实拍 改装 图片

双边单出、口径90mm的运动排气尾管

奥迪 A1 实拍 改装 图片

18寸Barracuda Voltec T6轻量化合金轮圈

奥迪 A1 实拍 改装 图片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 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车迷频道”

    招聘汽车改装撰稿人(兼职)

    招聘地区:全国

    由于业务发展,搜狐汽车车迷频道现面向全国各地招聘汽车改装撰稿人(兼职)

    工作要求:

    1、对汽车改装兴趣浓厚,有一定关于汽车改装类文章的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及时完成任务;

    2、能够独立拍摄改装汽车图片,并能应用相关软件处理图片;

    3、欢迎全国各地改装店家加入我们的汽车改装撰稿人(兼职)团队;

4、我们会根据您的文章质量和价值给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稿酬。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daixianjun#sohu-inc.com(请将#转换为@),简历里请注明期望薪金及所在城市 。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