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四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奇瑞汽车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1日17:36
来源:搜狐汽车

  1、 品牌简介

  奇瑞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月8日,现注册资本为36.8亿元。 现有奇瑞、瑞麒、威麟和开瑞四个子品牌,产品覆盖乘用车、商用车、微型车领域。连续9年蝉联中国自主品牌销量冠军,连续七年成为中国最大的乘用车出口企业。

产品全面覆盖亚、欧、非、南美和北美五大洲的汽车市场。2006年,“奇瑞”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入选“中国最有价值商标500强”第62位;2007年,奇瑞当选2007年度“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20强”和“发展中国家100大竞争力企业”;2009年,奇瑞公司第4次被《财富》杂志评为“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09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 QQ3QQ6荣登紧凑型车与高档紧凑型车榜首,这是自主品牌首次荣获两个细分产品类别的冠军,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2、 参展车型

  参展车型:风云2旗云1旗云2旗云3、A1、A3、瑞虎QQ3

  风云2

  作为定位于运动型家轿的车型,风云2是一款更加时尚的/安全出众的、性能优异的小家庭生活轿车,专门为进取者量身打造。可以说,风云2巧妙地将其运动基因和家用功能相结合,使其在发挥最大化的家用功能时,能为消费者带来动感体验。

  旗云:(参展车型: 旗云1旗云2旗云3

  “旗云”原指珠穆朗玛峰上的一种云彩,因其形如旗,故称“旗云”。“旗云”是巅峰的代表,也象征着一种成就的高度。

  旗云奇瑞品牌旗下值得信赖的大众化汽车品牌,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以“务实、家庭、信赖”为品牌内涵,为消费者提供可以轻松拥有、值得信赖的汽车产品,通过近十年的市场检验已形成了皮实耐用、经济实惠的良好口碑,被广大销售者接受和喜爱。

  曾经,旗云是合资品牌低配高价时代的终结者。

  如今,旗云是自主品牌的引领者。

  未来,旗云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A1:

  奇瑞A1是一款以世界车概念设计开发,走精品化制造路线的A0级微型轿车,造型由奇瑞委托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博通合作完成,内饰由英国专家设计。筒状圆环仪表盘配以对称式的驾驶室前舱设计极具创意,灰色与米色搭配的座椅内饰加上三辐式方向盘给人一种精致、时尚、运动的定位。从正式立项到车型推出市场历时3年,定位于欧洲、北美和中国市场,是奇瑞也是中国第一款面向全球市场开发的“世界车”主要用户对象是年轻、时尚、具有初步经济实较往年白领一族,兼顾年轻女性。

  A3:

  作为奇瑞第1,000,000辆汽车下线,A3具有里程碑意义,使奇瑞成为首个跨越百万辆级自主品牌汽车生产企业,也使得奇瑞成功实现从‘第一阶段’向‘第二阶段’的完美转变。奇瑞A3以欧洲最新流行工艺风格为标杆,基于全球同步技术平台为年轻时尚消费群体量身打造而成。它采用自主研发的ACTECO发动机,高效节能,而优质底盘与四连杆后悬架系统保证驾乘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同时采用大量高强度钢板梁,还搭载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兼顾被动及主动双重安全性能。

  瑞虎

  2005年3月22日,奇瑞的第五个车系——瑞虎诞生了,这也是奇瑞的第一款SUV。它的诞生也标志着奇瑞转变品牌形象的开始。09年7月中国汽车生产企业奇瑞在巴西东南部工业城市坎皮纳斯举行了Tiggo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的发布仪式。这是奇瑞将在巴西销售的首款汽车,标志着这一中国自主汽车品牌正式进入巴西市场。

  QQ3

  拥有靓丽色彩、灵炫外形、时尚配置的奇瑞QQ3是国内第一款转为时尚人群打造的轿车;也是中国第一款拥有汽车文化的轿车,通过六届QQ节的开展与传播,奇瑞QQ3在中国汽车行业树立起了积极乐观、时尚个性的品牌形象。短短6年的时间,奇瑞QQ已拥有十几个产品系列,70万德庞大客户群体,并获得了近百家媒体评选的80多个奖项,拥有遍布全国的QQ3车友会100多个,它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史上最具影响力的汽车。

  3、参展经销商:

  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管路26号

  电话:010-63833080

  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丰管路26号

  电话: 010-63833080

  北京诚信达惠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53号

  电话: 010-88442611

  北京腾远兴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三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南里甲4号

  电话:010-65768325

  北京冀富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经济开发区东环北路路北一号南楼

  电话:010-67875298

  促销信息:节能惠民 奇瑞先行——优惠无极限 购车再抽iphone

  A1:展会特惠3000元,A1秒杀价4.28万元

  瑞虎:钜惠5000元 瑞虎7.98万限时抢购

  A3:科技A3 五星家轿 奇瑞新A3品鉴上市

  风云2QQ3:提前享受国家节能惠民3000现金优惠,购车再送3000礼包

  旗云1旗云2旗云3:提前享受国家节能惠民3000现金优惠,购车再送2000礼包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