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四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上海大众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1日17:39
来源:搜狐汽车

  1、品牌简介

  上海大众

  成立于1985年的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安亭国际汽车城,占地面积333万平方米。上海大众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现代化轿车生产基地之一,产品覆盖A0级、A级B级SUV等不同细分市场。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后最早的轿车合资企业,上海大众见证了改革开放的30年。在一个跨国界、跨文化、跨时代、跨技术的大背景下,上海大众中外双方精诚合作,开拓进取。公司曾连续八年荣获中国十佳合资企业称号,八度蝉联全国最大500家外商投资企业榜首,并连续九年被评为全国质量效益型企业。在发展历程中,上海大众创造了中国轿车工业的多项第一。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后一个中外合作成功的典范,上海大众已成为世界了解中国的一扇窗口。

  2、参展车型

  Tiguan途观

  作为上海大众的第一款SUV车型,Tiguan途观依旧由上海大众设计中心和德国大众设计总部合作开发完成,完美保留了原型车纯正血统,同时兼顾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需求和中国市场特点,在外观、功能、舒适性方面均进行了提升,以精良的品质、前瞻动感的设计、领先的驾驶乐趣和尖端高新科技成就一款“天赋卓越,跨越格局的智能化都市SUV”。途观在先进科技的配置和制造工艺上亦秉承了德国大众汽车精益造车的传统理念,这种内外兼具的品性,必将成就其都市SUV新标杆的市场地位。

  PASSAT新领驭

  PASSAT领驭豪华车的庄重和运动车的激情元素结合起来。大众新一代略有夸张的U型前脸造型,构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使PASSAT领驭更显豪华和时尚。同时,更加宽敞的空间、更多人性化的设计,让人彻底改变对德国车内饰过于严谨有余、华丽不足的印象。而精确扎实的操控性能,以及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的重新调校,使PASSAT领驭的动力更加出色、油耗更加经济、排放更加环保。此外,大众车型一贯的全面安全性能,以及上海大众严格的制造工艺水准,保证了PASSAT领驭在各个环节都能够有优异的表现。

  LAVIDA朗逸

  LAVIDA朗逸上海大众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A级,也是德国大众全球产品战略中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度身定制的一款全新产品,其开发要求和设计水平都达到了国际水平。 在LAVIDA朗逸的开发设计过程中,上海大众设计团队在保证德国优秀设计品质的同时又融入了更多中国市场审美需求,实现了大众全球设计战略与中国市场独特需求的完美结合。与此同时,作为一款全面驾驭现代生活的车型,LAVIDA朗逸在技术运用和制造工艺上亦秉承了德国大众精益造车的传统理念,是一款内外兼修的品质之车。

  POLO劲情

  POLO劲情强悍的U型前脸,是在张扬与时尚之间找到的默契。流线车身及魅眼双圆晶钻前大灯,更让POLO劲情升级为工业设计中的唯美杀手。16V-HLD智能逻辑控制驱动系统、车速感应式电液动力转向及Tiptronic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将激情与自如合二为一。先进的安全设计与精湛的制造工艺,为求每一个细节都能将安全及工艺的价值展露无遗。

  Touran途安

  途安Touran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继传统的MPV产品线之外开发的首款紧凑型多功能轿车,也是上海大众在长期酝酿之后推出的第一款多功能轿车,填补了传统轿车和MPV之间的市场空白,开创国内多功能轿车(MPS)时代。时尚动人的造型下蕴涵着卓越的品质,宽敞的内部空间,百变的功能组合,犹如高级轿车般的驾乘感受,Touran 途安 新一代志在为热爱生活、务实进取、追求超越的社会中坚打造优质的MPS精品。

  Santana Vista志俊

  桑塔纳志俊作为桑塔纳品牌下的革新之作,在传承了这一经典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的性能品质的同时,以更富活力的外形为品牌内涵注入了更多时代的元素。从造型上来看, Santana Vista志俊在秉承了桑塔纳品牌一贯大气风格的基础上,以Elegance和Cosmo两款不同风格的造型设计,塑造了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

  3、参展经销店

  北京广恒信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20号(西北四环香山出口)

  电话:010-88451155

  促销活动:

  Vista志俊全车系送超值六件大礼,有倒车影像监视系统、扶手箱、行李箱垫、车用脚垫、门槛迎宾踏板、防炫目后视镜在内的购车大礼包,总价超过3000元。

  即日起,凡购买朗逸2.0L车型,即可尊享3000元感恩回馈。

  即日起,凡购买朗逸1.4TSI/1.6L车型,享受汽车惠民工程3000元补贴。

  POLO车全系,享受汽车惠民工程3000元补贴

  凡购买PASSAT新领驭车主,尊享单反数码相机豪礼。

  北京页川瑞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成寿寺中心站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成寿寺路133号

  电话:010-67676766

  方庄城市展厅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芳古园2区2号楼

  电话:010-67618828

  清河小营旗舰店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安宁庄东路15号

  电话:010-62959090

  促销活动:车展期间现场定车或购车赠送1000元油卡

  朗逸全系尊享3000元节能补贴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