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新DS4细节曝光 预计2011年将正式投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9日07:2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云鹏

  本报讯 (记者云鹏)上周,雪铁龙宣布全新DS4轿车将在巴黎车展亮相,并预计于2011年下半年正式投产。

  DS4基于新C4底盘,采用五门掀背设计,车身造型充满了双门跑车气息,内饰看起来也很有档次。

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mm、1810mm和1530mm,较现款C4稍短,宽度和高度则略有增加。

  DS4将提供5台欧V标准的发动机,其中两台为柴油机,另外还有120马力的1.6L汽油机,以及155马力和200马力的两款增压发动机。与它们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以及性质与AMT相仿的6挡EGS变速器。

  雪铁龙中国并未表态是否将引入该车,但根据新合资公司的投产日期推算,DS4极有可能成为新工厂的首款产品。

  >>第一眼

  法国车一贯以惊艳造型闻名于世,这款DS4也不例外,有着强烈的时尚气息,却不会前卫得让人难以接受,在广大消费者眼中具有难以抗拒的诱惑。至于不尽如人意的自动变速器,也有望借助新型6挡EGS变速器的推出而彻底改善。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