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青年职业车模领秀大赛选手参赛公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3日14: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首届中国青年职业车模领秀大赛”选手参赛公约

  参赛选手的声明和保证

  本人已报名参加“2010首届中国青年职业车模领秀大赛”(以下统称“本届大赛”)。就本人的情况以及本人在参赛期间的行为,本人在此做出如下不可撤销的声明和保证:

  1. 本人完全满足本届大赛参赛条件。

  2. 本人已认真阅读并充分理解本届大赛赛制内容,并保证严格遵守大赛章程之规定。

  3. 本人保证向本届大赛组委会提供的个人信息均真实、准确、完整,并不存在任何虚假或引致重大误解的内容。

  4. 本人个人背景及个人行为将不会对本次活动或所获奖项或本届大赛主办方或其它相关人员造成不良影响。

  5. 本人保证比赛期间不受任何第三方合约的限制,并能保证按时参加大赛环节及相关宣传、互动活动。

  6. 本人自行全部承担参赛期间的自身安全。

  7. 本人接受本届大赛组委会及主办方无偿使用与大赛相关的个人肖像及参赛全程影像等资料的权利,用于宣传、刊发、出版。

  8. 对于参赛期间本人的行为,本人作出保证、确认和承诺如下:

  (1) 参赛期间严格服从本届大赛组委会的统一管理,不留宿外人或者擅自离开住地,不出现任何受他人指使的陪酒等不雅行为,不从事赌博、酗酒、吸烟等所有不雅行为,不从事任何违法行为,否则,本届大赛主办方有权取消本人的参赛资格;

  (2) 参赛期间举止适当,不做出任何违法或不良的将对本人自身和大赛形象、奖项称号、本届大赛主办方或其它相关人员造成损害的行为;

  (3) 服从本届大赛组委会在比赛期间的活动安排,依据组委会的标准和要求安排自己的生活起居,接受组委会选派的专业人员的指导,服从组委会的统一管理;

  (4) 参赛期间,未经本届大赛组委会同意,不私自签订协议或者通过其它方式进行商业性活动,或者参加国内外时装表演、广告、摄影、影视等类似活动(无论营利与否);

  (5) 参赛期间,不参加任何需要本人姓名、声音等或要求本人出席仪式或公开展示本人图形画报以及其它类似形式的活动;

  (6) 严格遵守本届大赛组委会关于参赛选手登记的有关程序和规定,已经如实填报自身情况,且向本届大赛组委会出示了真实合法有效的身份证件;

  (7) 参赛期间,爱护公物以及比赛现场设备,如因本人原因导致相关物品损坏的,将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8) 参加参赛期间本届大赛主办方举行的与本次活动相关的各项活动;

  (9) 参赛期间,不接受私人工作安排;

   本人十分清楚,本人所作的上述声明、陈述、保证、同意的法律意义。本人并经进一步作出确认:若本人违反上述任何一项,主办单位有权取消本人的参赛资格,就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本人愿赔偿该等损失并承担其它相应的法律责任。

  (以上公约的最终解释权归中国青年职业车模领秀大赛组委会所有)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