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大众奥迪鼎力支持2010夏季达沃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4日07:40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钱瑜

  9月13日-15日,全球瞩目的世界经济论坛——“夏季达沃斯”2010年新领军者年会在天津举行。作为连续23年鼎力支持世界经济论坛的惟一指定贵宾用车,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将第四度为在中国举办的夏季达沃斯提供官方接待用车和贵宾服务。

在“绿色办会”的环保理念下,今年由配备奥迪整车高效技术的90辆奥迪A6L和30辆奥迪A8L组成的贵宾车队,将为与会贵宾全程提供既尊贵豪华又低碳舒适的乘坐体验。

  迄今为止,奥迪品牌与冬季达沃斯论坛已有长达23年的成功合作历史。今年的冬季达沃斯提出了更加苛刻的要求——百公里燃油消耗不超过9L、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不超过230克,最终凭借奥迪高效模块技术,奥迪A8L 3.0 TDI以8.5L的百公里耗油量及平均224克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顺利驶入达沃斯。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