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虎3/哈弗H5 成都车展自主改款车型盘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4日1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江淮和悦运动版

  和悦运动版对外形的改动最为巨大, 原车的十足的流线感在加装了一系列运动套件后显得更加锐利。这些套件包括:车身大包围、后尾翼、车身动感贴纸以及惹人注目的红色铝合金轮毂。遗憾的是和悦运动版的内饰并没有改变,同时动力系统依然延用普通版的1.5L发动机,只是在外观上看起来更运动。

    骏捷FSV运动版

中华 骏捷FSV 实拍 外观 图片

  中华骏捷FSV运动版经历了由内到外的全新设计,在原有造型基础上,加入了众多更具动感的运动化改型设计。在原有造型基础上,加入了众多更具动感的运动化改型设计。运动型大包围形成了新的空气动力学外形,换装的更大尺寸低扁平205宽胎也比09款车型更具运动气息,车尾增加了流线型尾翼,再加上全新设计的运动型格栅、中网、雾灯和大灯组,让中华骏捷FSV运动版更具视觉冲击力。

中华 骏捷FSV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不知道会不会采用骏捷1.8T发动机,但如果以主打运动为卖点,采用该动力系统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