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2010完美风暴 重拳出击成都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5日08:0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钟昆
以“绿色科技 乐驾成都”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2010年9月18日~2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一直以来,成都是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本届成都国际车展将对周边地区形成辐射力及产业的拉动力,对西南车市下半年的发展产生一定的指导意义。
同时,有“第一军团”之称的东风日产,将以“200万用户的信赖、0距离的购车体验、10大购车惊喜”的完美风暴重拳出击本次车展。

  完美风暴促销车展

  2010年9月8日,东风日产第200万辆车正式下线,由零起步到累计产销突破200万辆,东风日产仅用了87个月,创造了中国乘用车企业达成200万辆的最快记录,将“东风日产速度”演绎得淋漓尽致。

  200万辆代表着200万车主的认可和信赖,是品质的见证。更重要的是,通过七年的发展,东风日产已经在商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营销、售后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一个高效的、战斗力强大的优秀团队。

  据悉,东风日产将在成都国际车展期间推出“零距离购车”活动,务求以更优惠的方式让消费者零距离享受到购车乐趣。

  同时,东风日产将在成都国际车展给消费者带来十大购车惊喜,首先就是价格惊喜,车展的优惠绝对会让消费者心动加行动;第二大惊喜就是独创车展夜市,车展期间,东风日产专营店店内销售将持续营业到晚上21:00,满足客户的晚间购车需求;第三大惊喜乃是车展到场有礼,只要你光临车展东风日产展台,就有惊喜好礼相送;第四大惊喜就是开展万人环保活动,邀你共同参与环保盛事;第五大惊喜是开启购车团活动,凡是在网上成为东风日产成都车展官方微博的粉丝,每天跟帖报名的前30位幸运者将由东风日产组团免费参看成都车展;第六大惊喜是中秋奉献特别好礼;第七大惊喜是车展期间每天前10名购车用户派送神秘惊喜;第八大惊喜是下定单就可参与抽奖活动;第九大惊喜是下定单客户荣登“车主树”,和东风日产一起见证车展的辉煌;第十大惊喜就是车展结束后,客户前往东风日产各专营店仍可延续享受车展政策。

  最新阵容亮相车展

  据悉,在成都地区广受关注、深受好评的东风日产,将携最新阵容亮相本次车展3号馆。除了天籁轩逸奇骏逍客TIIDA(骐达/颐达)、新骊威家族等经典车型外,刚刚于9月3日在成都正式上市的新一代MARCH也将闪亮现身此次车展,为蓉城消费者一展其全球最受欢迎车型的独特风采,与广大成都车迷朋友们亲密接触,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了解这款以提倡“易生活”为口号的新型紧凑型轿车。

  新一代玛驰所提倡的“易生活”即“易驾、易享、易行”。新一代玛驰“易驾” 突出表现在澎湃动力、精准操控和驾驶便利三个方面。“易享” 指的是时尚设计、宽适空间和e车助手,让生活变得更简单从容。而“易行” 体现在全价值链的低碳节能设计理念、可信赖的品质和领先安全三个方面。这也与此次成都国际车展的主题“绿色科技,乐驾成都”不谋而合。

  东风日产希望MARCH能够成为车主驾驶便利、亲近贴心的好伙伴,轻松应对交通拥堵和泊车难题,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悠然自在的生活节奏,让他们尽情享受温馨时尚的都市生活。

  车展官方微博组团看车

  为回馈广大蓉城消费者长期以来对东风日产的关注和支持,车展期间东风日产将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并送出大量的精美礼品,届时,光临东风日产展厅的来宾们都将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而车展之间更是在专营店店内推出“车展优惠提前享”活动,为急需购车的用户开启车展直通车!

  据了解,东风日产成都各专营店在9月1日~9月16日期间,将组织购车团进行闭关销售,所有购车客户即享受和车展上购车同等的优惠!广大消费者还可参与东风日产成都车展官方微博报名加入车展看车团,每天参与东风日产成都车展官方微博跟帖的前30名粉丝还可由东风日产组团免费参看本届成都国际车展。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