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部最大车展 成都车展9月18日正式开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5日08:53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伟栋

  主题为“绿色科技·乐驾成都”的第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今年9月18日至2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历经十多年发展,成都车展已然成为西部最大车展,无论是汽车厂家的参展规模,还是上市新车数量,都在西部车展中居于龙头老大位置。

据悉,本届成都车展展出面积达12万平方米,其中乘用车所占展馆将从去年的6个增至7个,创历届之最。届时共有77个品牌、600余量展车同台献艺。其中,不仅有数十款新车首发亮相和上市,新能源车、概念车也都将粉墨登场,向西部地区的媒体和观众展示未来汽车工业发展的新动向。预计为期一周的展会将接待观众45万人次。

  车展期间,还将举行首届“全球汽车论坛”,来自全球的汽车主机厂、零部件企业、政府官员、金融机构高管和相关行业的顶级专家500多人将汇聚蓉城,共同勾勒未来汽车生活

  当前,国内汽车消费的地域格局正悄然发生变化,西部地区逐渐成为拉动国内汽车消费的新引擎,拥有“中国私家车第三城”美名的成都,作为西部最大的汽车消费城市,注定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