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旧款车型让利清货 09款福克斯优惠2万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7日07:14
来源:南方日报

  “东莞很多经销商从8月份就开始促销,整体车价在走低。”同鸿车行副总经理翟卫东告诉记者,进入九月份,多家车行的销量都有回升。9月刚过去10多天,东莞市场又增添了近10款新车。借新车的密集推出,经销商趁着“金九”重拳斩仓,对旧款车型清货让利,刺激市场成交回升。

    9月新车不少

  奥迪A3sportback登陆(售价:26.8万元-32.8万元)。奥迪A3sportback已正式在东莞上市。经销商有部分现车供应,订金约10000元,1个月左右就可以提车。此次上市的奥迪A3拥有多达14种车身配色。

  瑞纳现车开卖(售价:7.39万-10.69万元)。现代经销商在东城家乐福门联合举办了VERNA瑞纳东莞上市发布会。各经销商均有部分现车,购买即可以享受3000元补贴优惠。

  玛驰展车到店(售价:6.99万元-9.29万元)。东风日产玛驰展车已经抵达东莞各大经销商展厅,但只有少量现车。预订只需1000元现金,但由于货源紧张,需等1个月左右才能提车。玛驰搭载全新的1.5L发动机

  2011款雅力士率先抵店(售价未公布)。近日将正式公布价格的2011款雅力士,已经有展车抵达东莞经销商展厅,并有少量现车在店,因为价格未公布,无法正式销售。现在预订,月底可以提车。雅力士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

  2011款威驰现车销售(售价:8.95万元-12.39万元)。有现车供应。经销商表示,大部分车型均有现车,如需预订个别车型,订金10000元左右,等待时间约为一个月或半个月。据悉,2010款威驰在外观上进行了多处改进,但价格与08款基本保持一致,仅1.6GLX-i天窗版AT的价格增加了4000元。

    旧车斩仓让利

  现款辉腾优惠8万元。全新改款的新辉腾将于9月19日上市,目前已接受预订,订金5万元。记者从进口大众经销商广东乘用车公司获悉,旧款辉腾将在新款上市后停止销售,该公司还有3辆旧辉腾,最高优惠超过8万元。

  旧款锐志优惠最高达3万元。新一代锐志将于本周上市并接受预订,订金为5000-20000元不等,9月下旬现车到店。现款锐志让利幅度不一,有经销商针对特别导航版、特别纪念版让利高达3万元。

  旧款雅力士优惠最高1.8万元。旧款雅力士进入了斩仓清库最后期限。目前各店库存有1.6L车型。经销商优惠幅度为1.3万-1.8万元。

  旧款世嘉优惠7000-10000元。新款世嘉上市时,售价有所下降,带动旧款世嘉大幅下调价格斩仓。近期清货价让利达7000-10000元,具体优惠车型不同而有所不同。

  现款卡罗拉优惠1.5万元左右。即将迎来新改款车型的卡罗拉目前旧款清货的优惠幅度在1.3万-1.6万元,由于存货减少,经销商让利幅度也有所回落,从之前高达1.8万元降到最低只有1.3万元。

  旧款威驰优惠最高1.4万元。2011款新威驰已经上市,经销商处依然有旧款威驰,目前东莞旧威驰1.3L车型现金优惠1.3万元,1.6L车型优惠1.4万元左右。

  09款奔腾B50优惠5000元。2011款奔腾B50于8月底上市,由于初期供货紧张,目前09款B50依然维持此前的优惠幅度,现金让利5000元,有现车供应。

  2010款宝来优惠1.5万元。2011款宝来优惠5000元,东莞部分经销商店中仍有少量2010款宝来的库存车,优惠幅度达到1.5万元左右。

  老款狮跑优惠1.5万元。2011款狮跑仍需要预订,订金1万元。09款老狮跑可以优惠15000元,现车充足。

  09款福克斯优惠2万元。2011款福克斯全面开售,优惠7000元左右。东莞仍有少量09款福克斯进行清货,优惠最高可达2万元。

  现款POLO优惠5000元。新一代POLO车型下月上市。老款POLO劲情、劲取车型最近进入清货阶段。但由于现车本来就不多,优惠幅度只有5000元左右。不过购该车能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