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届中国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论坛召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7日08:11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作者:潘泓超

  汽车网记者潘泓超 9月16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中国能源报社,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以新能源试点城市为着重点,围绕新能源汽车在试点城市推广运行时遇到的困难,挑战以及各城市的经验和教训展开交流讨论,搭建一个试点城市与政府部门,业界专家,工信部,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

  本次论坛邀请了财政部,环保部,工信部,科技部交通部等部门的相关领导及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专家学者。此外还有北京,上海,沈阳,武汉等城市的负责人也到场。与会嘉宾围绕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战略,电动汽车的产业发展以及如何在试点城市更好的发挥新能源汽车示范作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致力于多放协力推进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此外,本次论坛还揭晓了中国新能源十佳城市评选结果。武汉,沈阳,郑州等城市获得了新能源汽车十佳试点城市称号;上海市则凭借在新能源汽车推广过程中的出色表现以及通过世博会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获得年度城市称号。

  据悉,中国新能源十佳试点城市评选是有政府部门,汽车业内专家,汽车企业代表,媒体团队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根据各试点城市在新能源汽车推广过程中的各方面表现综合评定的。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