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倪威:基础服务是汽车出口首要解决之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7日11: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亚新科副总裁  倪威
亚新科副总裁 倪威

  全球汽车论坛的首次会议于2010年9月16日在中国成都召开,主题为“在变革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17日上午9:00,题为“跨出中国的国门” 的一场圆桌会议就“中国汽车公司的国际化市场市场战略”话题进行了讨论。参与此次讨论的有商务部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商务参赞陈林, 美国WilmerHale律师事务所高级国际合伙人、前美国首席贸易代表查琳·巴舍夫斯基,亚新科副总裁倪威。Smadja&Associates总裁Claude Smadja担任此次讨论的主持人。

  倪威在发言中提出,中国汽车企业在出口产品中,对当地市场并没有充分理解,缺少基础设施的支撑,如服务、维修等相关服务,这是汽车制造商在出口时首先需要解决的问题。

  此外,企业为了在海外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还要理解目标国家的和当地的零售商和标准等等,以便做充分的准备。首先考虑产品的质量,没有可靠的产品质量,没有稳定的生产的能力我们在未来出口是没有优势,不可能持续的。

(责任编辑:余建约)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