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tefan Schumacher:IBM将进入电动车领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7日1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IBM 商务发展经理 Stefan Schumacher
IBM 商务发展经理 Stefan Schumacher

    Stefan Schumacher说,几年前,IBM决定不要成为我们汽车行业的供应商。但现在,IBM的价值链不断的扩展,有很多不同的服务是围绕下一代汽车展开的,比如充电服务。

  他谈到,新一代汽车的价值链在不断的拓展,有更多参与者会参与到这一领域中,比如水电公司,市政服务公司、比亚迪等。继而又举例说,德国最大的电池服务商宣称会把更多电池产品卖给充电动车制造商,电池可以一个放办公室一个放家里,这样可以讲充电时间延长4年。

这 样不仅是卖车,而且开拓了更多的附加值。

  他说,未来几年IBM会关注新的动向。在各种项目中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提供硬件、软件、管理方面的服务。

(责任编辑:余建约)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