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途观、新明锐RS联袂 大众精品车乐驾成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8日10: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米麟、贾鸣镝、付强助阵新明锐RS成都车展上市
米麟、贾鸣镝、付强助阵新明锐RS成都车展上市

  2010年9月17日-24日,第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上海大众携麾下大众斯柯达两大品牌众多精品车型亮相蓉城。在5号展馆内上海大众1900平方米的展台上,15款车型交相辉映,为成都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汽车盛宴。大众品牌展出了旗下的“五虎上将”,TIGUAN途观、LAVIDA朗逸POLOPASSAT新领驭TOURAN途安斯柯达品牌则带来了全系列的产品,备受瞩目的全新A级轿跑车斯柯达新明锐RS于车展首日上市,无疑是本场最夺人眼球的明星。

  在9月17日大众品牌的新闻发布会上,大众品牌市场副总监辛宇、集团售后服务总监朴春旭,为“TIGUAN途观,都市新贵,质品德意志”活动所产生的十位幸运车主颁发了前往德国狼堡的机票。作为上海大众的首款SUV车型,TIGUAN途观上市以来市场表现尤为出色。在8月,TIGUAN途观销售一举突破万辆大关,环比增长21.2%。7月以来,TIGUAN途观在北京、上海、西安、成都、武汉和长春等全国多个重点城市,先后登上了当地SUV月度销量冠军的宝座,颠覆了SUV市场的传统格局。

  斯柯达展台上,新明锐RS在激情四射的音乐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宣布了该车的售价为210,900元。新明锐RS斯柯达Octavia系列的高性能轿跑车,搭载了2.0TSI发动机和6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首款高性能A级轿跑车,它出色的性能表现,独特的驾乘乐趣,在凸显波西米亚式激情的同时,也传承了百年品牌对技术突破的热忱。这款高性能都市轿跑车的横空出世,让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形象更加丰富、立体。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上海大众两大品牌通过优异的表现,向广大用户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今年1-8月,上海大众累计直销乘用车已突破60万辆,达到614,034辆,同比增长36.5%。其中大众品牌累计销量突破了50万大关,同比增长36%,而8月的单月销量更是达到了68,905辆。斯柯达品牌实现销售超过11.4万辆,同比增长70%,远远超过了汽车行业32%的增幅,使中国成为了斯柯达全球最大的市场。

  回首刚刚过去的8月,上海大众汽车以86,330辆、同比增长32.1%的销售成绩再次蝉联了国内乘用车月销量冠军。大众斯柯达两大品牌的齐头并进,充分印证了上海大众汽车双品牌战略取得的显著成效,为上海大众企业市场竞争力的全面提升,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 完 ————

  相关链接:

  上海大众汽车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3月,是中国改革开放后最早的轿车合资企业,中德双方投资比例各为50%。上海大众总部位于上海安亭国际汽车城,已形成了上海安亭和南京两大生产基地,包括四个整车生产厂、一个发动机厂、一个技术开发中心和一个模具中心的布局,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现代化轿车生产基地之一。

  上海大众致力于提供适应中国顾客需求并符合国际标准的汽车,以安全、优质、节能环保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本着回报社会、造福社会的理念,广泛地参与社会公共事务,科学、教育、文化、卫生及各种社会公益事业。基于大众斯柯达两大品牌,公司目前拥有十大系列产品,覆盖A0级、A级B级SUV等不同细分市场。2009年,上海大众实现全年零售72.9 万辆、批售72.8 万辆的业绩,成为2009年度中国轿车销量冠军。

  上海大众拥有功能完善、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技术开发中心及国内第一家为轿车的开发试验而建造的专业试验场,随着PASSAT新领驭和LAVIDA朗逸等车型的推出,上海大众的自主开发水平正逐步显现,相关开发工作正逐步纳入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开发体系。

  上海大众VW品牌

  上海大众汽车的VW品牌产品包括桑塔纳桑塔纳Vista志俊,PASSAT新领驭POLO劲情、POLO劲取、CROSS POLOPOLO Sporty、途安新一代、LAVIDA朗逸和TIGUAN途观。从企业诞生以来,上海大众不仅引入了各个时期技术最先进、质量最优秀、有口皆碑的大众品牌车型,而且根据中国道路特点与中国消费者审美需求,对相关车型进行了出色的本土化设计与调校。随着本土开发能力的增强,上海大众自主开发的产品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各款大众品牌车型均完美地融入了中国本土市场。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完善,上海大众旗下的大众汽车品牌“四位一体”经销商和特约维修站总计达到600多家,形成了分布最广、布点最密的轿车营销与售后服务网络。2005年,上海大众推出了国内第一个将营销与售后服务进行业务整合的服务品牌——“Techcare大众关爱”,纳入营销、售后服务、汽车金融二手车置换、附件、车主俱乐部六大内容,提供买车、用车、换车的全过程服务。

  上海大众Skoda品牌

  2006年上海大众启动多品牌战略,引入了大众集团旗下具有良好成长性的斯柯达品牌。自2007年首款产品上市以来,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获得长足进步。目前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已完成了Superb、Octavia、Fabia三大车系的产品架构,实现了对A0、A、B级车市的全面覆盖。

  截至2009年末,上海大众斯柯达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235家销售服务网点,并引入了斯科达品牌国际领先的售后服务理念“Human Touch”,在考虑国内消费者更高需求的基础上,推出了更具人性化和个性化的真心呵护服务。

  

(责任编辑:刘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