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泰开元4S店:搜狐的活动效果一直挺不错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8日18:56
来源:搜狐汽车

  北京金泰开元东风雪铁龙4S店  

  搜狐汽车:非常感谢您店来参加我们的试驾汇活动,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您的店。包括您自己。

  嘉宾:我们店是北京金泰开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我们店成立已经八年了,在下个月16号的时候已经是八年的店了。

我们店成立以来一直秉着诚信、用心关怀的理念为客户服务的。一直连续三年已经是北京的销冠。而且我们已经也是连续三年一直是全国十佳经销商。售后服务也非常的不错,因为我们店是属于北京最大的一家雪铁龙4S店店。去年的时候我们家在北五环也开了一家4S店,同时也是卖雪铁龙的,是北京金泰凯盛(音译),雪铁龙销售公司。我们一南一北两家店,客户可以看就近的选择,可以去我们另一家店都可以看车。今年又开第三家店,但是我们这次开的店是标致店,是北京的金泰凯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我们就是说同为我们汽贸旗下的三个4S店,同时我们是准备是在今年或者明年陆陆续续会开展其他品牌的4S店,来扩展我们的规模。

  搜狐汽车:今天的活动,您店带来了几款车型?

  嘉宾:今天我们店可能是前期沟通的时候,因为这次车型主要是在10到15万元的试驾汇,我们主要推荐的是我们店的世嘉系列。世嘉主要是世嘉的两厢和三厢这两款车型,因为现在正好是2011款和2010款的交替的阶段,我们带了一个两厢新款的车,同时带来了一个三厢的旧款的一辆车,让大家都可以看一下。

  搜狐汽车:都可以试驾

  嘉宾:对。我们世嘉的话只有三厢试驾。因为我们同时需要保证一下店里的试驾量。

  搜狐汽车:您觉得这次活动,现在来说网友的意向怎么样?

  嘉宾:怎么说呢,因为今天天气的原因,可能刚来的时候我觉得人不是很多,但是后来因为咱们有班车,来了一批客户,感觉还是不错的。就上午天气情况这个情况还是满意的。

  搜狐汽车:现在有多少?

  嘉宾:现在有十多位客户过来了,同时进行试驾

  搜狐汽车:有预定的吗?

  嘉宾:目前还没有,可能也是因为天气的原因。

  搜狐汽车:有留下联系方式的是吧?

  嘉宾:对,有留下联系方式的。来看一下。后面我们也会通过我们的店的努力跟他们进行沟通。

  搜狐汽车:您对现在的效果满意吗?

  嘉宾:就现在来说我还是满意的。因为搜狐本身也是咱们一个比较大规模的媒体,我们店与搜狐汽车也有合作,是咱们这边车商宝的会员,一直很相信咱们搜狐的工作,招募什么的,效果都是不错的。所以这次汽车月一推出来的时候我们家觉得可以来做,因为我们相信搜狐的号召力很大的,可以招来不错的客源。尤其从今天天气情况来看也觉得不错,因为网友还是来了不少。

  搜狐汽车:您觉得以后我们做购车季活动有什么建议吗?

  嘉宾:购车季我觉得,因为咱们已经办了三届了。

  搜狐汽车:这是第三届。

  嘉宾:我觉得每届都很不错,相信以后会做得更好。

  搜狐汽车:感谢您对搜狐汽车的关注和支持!

  嘉宾:谢谢!

(责任编辑:丁宇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