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运通博达斯柯达店:到场网友购车意向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8日22:11
来源:搜狐汽车

  北京运通博达斯柯达4S店

  搜狐汽车:非常感谢您店来参加我们的试驾汇活动,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您的店。

  嘉宾:它是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还是比较方便的。另外就是我们店2008年年底的时候就已经开业了,经过这两三年的调整我们的综合流程是比较合理的,买车、包括二手车置换还有验车、换车都是一条服务。

如果客户在我们这边买车可以减少他一些额外的烦恼,像我们都可以帮他办这些手续。

  搜狐汽车:这次搜狐汽车北京购车季您为网友带来了哪些车型?

  嘉宾:主要是三款车,明锐晶锐昊锐

  搜狐汽车:都可以试驾是吗?

  嘉宾:今天上午是明锐,下午明锐昊锐。今天已经和搜狐这边说好了。

  搜狐汽车:目前网友意向怎么样?

  嘉宾:到目前为止主要试驾晶锐的比较多,有一个客户回店里去商谈价格问题了。

  搜狐汽车:大概有多少?有下订单的吗?

  嘉宾:下订单的有。具体数字我们还在统计当中。

  搜狐汽车:试驾的有多少辆?

  嘉宾:试驾的到目前为止有23、24个吧。

  搜狐汽车:这次您感觉整个北京购车季的活动效果怎么样?

  嘉宾:活动效果我觉得挺好的,因为这些客户主要是通过搜狐网站报名的,意向程度比较高,而且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因为汽车旺季的到来,也是抢占市场的一个良机。所以非常感谢搜狐媒体对我们的支持!

  搜狐汽车:您觉得以后我们再办这种类似的购车季或者试驾汇这种活动,您这边有什么建议吗?作为经销商。

  嘉宾:作为经销商,因为汽车也分淡季和旺季嘛,淡季对于经销商来说库存的压力比较大,类似这样的活动可以放在汽车淡季多举行点,对经销商的销售任务完成是有好处的。其他的,今天天气也不是好,下雨了,包括试驾,包括车辆讲解会带来一些困难,这属于客观原因。我觉得活动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搜狐汽车:好,感谢您对搜狐汽车的关注和支持!

(责任编辑:孙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