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泰轿车闪亮成都车展 剑指西南汽车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9日14: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18日,第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中国清洁柴油动力的引领者华泰汽车携旗下即将上市的首款轿车——华泰B11,以及圣达菲C9 2.0T柴油版、圣达菲1.8T汽油版、特拉卡T9等多款主力车型参展,显示出了其对西南市场的高度重视和打造最高水准自主汽车品牌的自信与实力。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西南地区已逐渐成为拉动国内汽车消费的新引擎,而拥有“中国私家车第三城市”美名的成都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汽车消费城市,注定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华泰汽车历来都对以成都为核心的西南市场高度重视,为满足地域特性鲜明的消费需求,不断推出有针对性的汽车产品及服务,并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本届车展上,华泰汽车不久前刚刚下线的第一辆轿车B11同样是针对西南市场有备而来。作为自主品牌首个中高级柴油轿车,华泰B11所装备的2.0T清洁柴油发动机是由华泰汽车和意大利VM公司共同开发,华泰汽车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凭借德国博世高压共轨电控燃油直喷(CRDI)技术、可变截面涡轮增压(VGT)技术、中冷废气再循环(EGR)技术三大主流柴油发动机技术的应用,华泰B11与同级别的直喷汽油机轿车相比,动力提升50%以上、油耗降低30%左右、碳氧化物排放量减少25%左右,同时符合欧V排放标准。再配合以源自德国ZF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器,使整车动力输出充沛顺畅、油耗极低,能充分应对西南地区的特殊路况,成为消费者兼顾动力性与经济性的最佳购车选择。华泰B11还首次装配了与英特尔共同开发的实时车载智能决策系统(HIVI)。通过3G网络服务,能够让车主享受无线互联的乐趣与智能服务的便利。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针对西南地区山路多,导致车辆容易受损、维修频率较高的情况,华泰汽车对经销商进行了系统的专业培训、保障零部件的及时供应,以不断提升售后服务的质量和标准,更好地满足西南地区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而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更加便利地买到华泰产品,西南地区销售网络拓展的工作也在持续进行,并取得了预期效果。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华泰汽车携B11挥师南下的意图非常明显——抢占西南柴油轿车市场制高点,逐步实现其”后发而先至” 的轿车战略目标。西南地区由于地形因素的影响,高效低耗的中高级柴油车远比小排量的经济型车更受消费者认可,柴油车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华泰汽车希望以领先技术和全球品质打造的首款柴油轿车、以及后续不断投放的汽车新品,为西南地区用户创造最佳的价值感受和使用体验,并赢得市场。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