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cura豪华运动风 精彩车型点亮成都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19日1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18日,以“绿色科技•乐驾成都”为主题的2010年第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盛大开幕。本届车展上,各汽车厂商纷纷以最强阵容出展,令成都车迷大饱眼福。多次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型车展上以展台布置、现场活动、明星营销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Acura也如约亮相,再次以夺目的车型、独树一帜的“Acura特别日”活动和尊贵的服务成为本次成都车展上的一大亮点。

  精彩车型悉数亮相


  Acura的展台上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四台动感十足的豪车。在外形设计、操控能力和安全性上引领豪华SUV潮流,并屡获国内外大奖的MDX尤其令人瞩目。它以流畅的线条、动感阳刚的车身和时尚前卫的造型风格令人一见倾心。性能方面,搭载了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以及3.7L V6 VTEC发动机和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MDX,动力输出更加酣畅,操控性能更加精准。而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ACE)和完备的主动被动安全设施则让MDX创造了美国安全碰撞测试中的最佳历史成绩。除了标准版,同时展出的还有豪华运动版MDX,它配备了全新YOKOHAMA高性能运动轮胎、19英寸十辐式铝合金镀铬轮毂、可远距离遥控启动车辆的发动机智能启动系统、LED冷光迎宾踏板、前下护板、后下护板和防尘密封备胎罩等一系列精品配置,为驾驶者尽情享受运动乐趣添彩。


  与此同时,Acura展台上的TL和RL更为成都消费者带来超越同级的灵动力和爆发力。TL被誉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拥有无可匹敌的285马力和极佳的加速性,实现强劲运动性的同时兼顾驾乘的舒适感。TL装备有带智能进入和按键启动功能的智能钥匙系统、智能中文语音导航系统、带阳光感应的双区、双模式智能空调系统、获得专利技术的自动湿度控制功能以及由格莱美音乐大奖获得者为TL量身打造的ELS Surround高品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一系列智能配置。

此外,TL炫速版还采用了YOKOHAMA四季轮胎,轮毂可提供九辐式或十辐式19英寸铝合金镀铬轮毂两种选择,同时增加防盗螺母、前角位感应器、发动机智能启动系统、运动型扰流板套件,令驾控TL更加便捷和人性化,将豪华轿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带入全新境界。

  而作为Acura旗舰车型的RL则搭载了Acura几乎所有最为先进的核心技术,完美融合VTEC动力技术(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SH-AWD四驱技术(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和G-CON安全技术这三大代表着Acura在汽车行业动力、操控、安全技术领域内最高水平的核心技术。借助大胆创新的“边锋”造型设计、3.7L强劲新式发动机、升级的智能四驱系统和卓越的安全技术,RL再次突破了运动、豪华和驾驶乐趣的极限,成为一款至臻完美的豪华轿车典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