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周年庆生 东风标致成都车展浓情聚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1日07:36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钱瑜

   成都车展期间,正当各大品牌聚焦新车展望、战略发布等传统话题的时候,在装饰一新的标致、东风标致联合展台,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Party。生日的主角并非一个人、一款车,而是拥有200年辉煌历史的标致品牌。

  活动现场,一个印有标致品牌200周年专属LOGO的60厘米×40厘米的双层蛋糕矗立展台中心位置,象征吉祥的蜡烛和众多精致的小型生日蛋糕“铺满”展台,将欢庆气氛推向高潮。

  过生日一定要有礼物,在标致200年生日庆典上,一个巨大的礼盒系着精美的蓝色丝带。礼盒里正是东风标致献给消费者的一份特别礼物——东风标致全系200周年限量版车型。据了解,继408限量版现场首发亮相之后,307及207的限量版车型也将于近期陆续推出。  

  荣耀 激情 纵览两个世纪

  标致品牌的发展史颇具传奇色彩。自1810年创始至今,标致品牌以200年不变的传承,用激情铸就至臻品质,以灵感启发时代脉搏,书写了令人惊叹的品牌历史。农业、钢铁、轻工业、军工直至对于工业文明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汽车行业,无数传奇在不同的时代与这只奋进的狮子结缘。200年日积月累的专业经验造就的深厚沉积将标致打造成一个注重情感表达和不断自我创新,并致力于融汇传统与现代的国际知名品牌。

  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贺文礼表示,标致品牌今年迎来200年华诞,在拥有汽车制造经验的品牌中独一无二。擅长多领域运作的标致品牌的精髓就在于高效地将欧洲专业制造水准和全球市场运作经验有机整合。

  标致百多年的专业造车经验以及内蕴人文科技更是赢得了全球众多汽车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成就了全球超过5000万辆的辉煌造车史,更通过其强大的科技实力和精湛的工艺水准为标致汽车打上深深的鲜明品牌烙印。

  在东风标致副总经理雷新的眼里,标致品牌200年全球市场的成功运作经验一直是东风标致市场开拓和创新的重要来源和坚实后盾,东风标致将依托中国这一全球最具潜力和号召力的汽车市场作为标致汽车决胜未来的战略根据地,而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意味着更多的高品质产品将从东风标致“驶出”,为全国众多家庭长期“服役”。  

  经验 责任 200年的传承

  2004年4月,首辆东风标致307在武汉神龙工厂驶下生产线。经过6年的努力耕耘,在市场洗礼中不断奋进的东风标致已经成为拥有207、307、408三大产品系列、数十种配置组合的知名汽车品牌,拥有超过40万忠实用户的认可和信赖,同时也激励着东风标致承担起更厚重的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更满意的高品质用车体验。

  2010年,408作为全球首发车型在北京投放,它也是标致品牌三年内在全球投放的14款全新车型中的第一款。408的上市昭示着东风标致全新战略的启动,东风标致由此进入了新产品投放密集期。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东风标致每年都将投放至少一到两款全新重量级车型,新产品系列的覆盖面会更宽、更广且更多考虑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从而为用户创造定制级高品质汽车生活价值。此次为庆祝标致品牌200周年特别推出的全系限量版车型更为国内喜爱标致品牌的消费者定制了典藏级的超值惊喜礼遇。

  在谈到全系200周年限量版车型的推出时,雷新坦言,“标致品牌200年的历史中有非常多的辉煌成就,同时也在汽车行业悉心耕耘,造就了多个行业第一,勇立汽车时代变革潮头,比如标致就首次将橡胶轮胎应用于汽车上,推动了汽车时代的迈进。类似这种的颠覆性创举在标致的品牌历史上确实非常多。但对于年轻的东风标致而言,在传承标致品牌基因和深厚经验的同时,更多的意义还在于通过产品、服务上的不断升级,承载对用户、对社会沉甸甸的责任。东风标致特别打造了全系200周年限量版车型,更是希望中国消费者能够更直接地体会标致品牌的深厚造车历史带给他们的卓越感受以及以用户利益为关注核心的品牌关爱”。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