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大众率多款重量车型布阵成都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1日09:14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王魁军

  9月18日,第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天府之城”隆重拉开帷幕。此次车展,以“驱动未来”为参展主题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携旗下高尔夫GTI宝来Sportline,及一汽-大众CC等多款重量级车型悉数亮相。

  堪称“最美的大众车”的一汽-大众CC上市仅46天,销量就突破了5000辆。无论从外观还是内在配置,CC都颠覆了大众汽车的传统风格,奢华的运动型高级车魅力和极具冲击力的外观设计充分展示了大众汽车深厚的设计功力。

  即将上市的宝来Sportline选择此时亮相成都车展显然别有意味。宝来Sportline除了继承宝来大空间、丰富配置和高安全性等优势外,在外观以及内饰上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更加突出了动感元素,可以说是宝来品牌内涵的扩展和延伸。动力上,宝来Sportline搭载了大众先进的1.4TSI发动机,加速更迅捷,动力输出更流畅,配合DSG双离合变速器,换挡更平顺。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动力的更高需求,又从经济节油性的实际提升上紧贴了时下“绿色、环保”的主题。

  近年来,一汽-大众将TSI+DSG动力总成技术广泛应用到旗下车型上。得益于此,在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共同确定发布《政府节能惠民工程》第二批获准车型目录中,一汽-大众高尔一汽-大众高尔夫1.4TSI手动型等多达9款车型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