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女性“若松阳光行动”诊疗车捐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2日1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数位比亚迪高层家属和女性高管心连着心,牵挂着边远地区广大女性同胞的健康和医疗问题,联合深圳瑞安迪妇科门诊部举行了本次“若松阳光行动”女性子宫颈癌防治诊疗车捐助活动。


  2010年9月18日下午两点,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喜悦的欢呼声,“若松阳光行动”女性子宫颈癌防治诊疗车捐助仪式在瑞安迪妇科门诊部正式举行。比亚迪高管李珂女士、朱爱云女士、比亚迪高管家属鲁国芝女士、杨志莲女士、唐雪梅女士、周耀兵女士,以及深圳瑞安迪妇科门诊部主任吴若松医师、渠新风医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捐赠仪式上,捐赠方通过比亚迪基金会向深圳瑞安迪妇科门诊部捐赠了一辆依维柯专业医用车,并配有全套医疗设备,总价值约50万元。

医用车可以方便边远农村的妇女进行健康采样,并为她们提供子宫癌等妇女健康问题的免费筛查,确保及时作出治疗。随后,深圳瑞安迪妇科门诊部主任吴若松表达了对各位捐赠女士的谢意,并呼吁社会更多的关注和帮助边远地区的弱势群体,尤其是妇女的医疗问题。

  本次捐赠活动的受捐单位——深圳瑞安迪妇科门诊部,是由深圳市女医师协会发起成立的专门从事妇科疾病预防、诊断与治疗的专业医疗机构。门诊部主任吴若松医师在妇科领域的教学、科研与临床诊疗方面均有卓越的成就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本次捐赠活动选择瑞安迪妇科门诊部,一方面考虑到瑞安迪的专业性和信誉度,另一方面通过捐赠活动把爱心带给偏远地区的妇女,尽自己的努力给予关怀。

  同样作为女性,在事业、家庭都取得成功的同时,比亚迪高层和家属心里牵挂着边远地区的广大女性同胞,对她们的健康给予了极大地关注,为她们落后的医疗条件感到揪心万分,希望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能够帮助她们走出医疗问题的困扰,因此促成了今天的善举。同时,她们呼吁社会更多的关注边远地区妇女的健康问题,尽自己所能为她们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下,边远地区妇女的医疗状况将会不断获得改善。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