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丰田奥吉通丰瑞店:网友多 感觉挺意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4日14:28

  主持人:广汽丰田奥吉通丰瑞店市场部经理王瑞超,首先感谢您参加我们这次搜狐的试驾汇,请您先简单介绍一下您的店。

  王瑞超:我们店是广汽丰田奥吉通丰瑞店,位于朝阳北路甲45号,主要经营车型是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兰德酷路泽S GO,这是我们现在主营的车型,还有即将上市的L FA,曾是有一个属于高级商务车。

  主持人:这次活动为我们带来哪些车型?

  王瑞超:这次活动因为是SUV专场,目前店里主营的SUV就是汉兰达,我们也带了我们展车和专业的试驾车过来。

  主持人:您对这次试驾汇的效果感觉怎么样?

  王瑞超:感觉挺意外,人太多了,说实话经销商准备的不够充分,从人手和资料准备上可能差一些,搜狐网友的确非常多。

  主持人:您觉得对于我们以后的试驾汇有什么建议?

  王瑞超:网友试驾是非常好的,希望能够帮助经销商促成现场的订单,从多方努力吧,从经销商本身还有搜狐汽车这边大家一起配合,尽量让经销商产生更多的现场订单,现场订单对于经销商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李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