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黎车展前瞻:全球电动汽车时代的开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6日09: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日产

  这款名为Townpod的概念车的推出表明日产将扩大其电动车的阵容。日产公司表示,这款介于轿车和厢型车的跨界车旨在成为零排放的家庭用车。此外,日产Juke跨界车和重新设计后更加经济的X-Trail也将在巴黎车展上展出。

  SMART

  在巴黎车展上参展的Smart电动概念摩托车可能被命名为ForOne,此外还有ForTwo和即将推出的ForFour。Smart的母公司戴姆勒正逐渐加强对这款绿色品牌的定位,而新款摩托车可能成为新焦点的一部分。作为对未来可能的产品的概念性描述,这款电动概念摩托车使用锂离子电池,单次充电的驾驶里程能达到62英里。与之一起在巴黎车展上推出的还包括ForTwo的略加翻新版,而其ForFour预计将在2012年推出。

  铃木

  据铃木公司透露,与现有车型相比,新款Swift的油耗有所改善,排放量大大降低,且安全性和驾驶性能也得到加强。在车展首次亮相过后,其三门和五门车型将继续在欧洲市场销售。Swift本应在同一时间重新在美国市场重新开启销售,但由于铃木大众战略结盟(大众公司购买铃木公司20%的股份),为协调双方的产品,该计划遭到搁置。Swift最后在美国市场亮相是在2001年,它有望在明年再度现身美国市场。

  丰田

  据丰田公司透露,巴黎车展上的这款Verso-S将成为欧洲市场最小的多功能厢式车,最早将在明年年初推出。丰田称,这款厢式车内部设计十分灵活,能实现客舱空间的最大化。此外,丰田将在车展上推出FT-CH混合动力概念车,与丰田首款紧凑型混合动力轿车同时出现的汽车还包括英国生产的AURIS混合动力掀背车和普锐斯插电式电动车

  大众

  大众公司的最新款帕萨特将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该款车型得到大范围的重新涂装,变得更为时尚和美观大方。这款汽车的新型前端设计已经可以在Golf 和Polo车型上看到,此外它的内饰也得到重新设计,不过大部分的发动机和动力传动系统将保留现有的模式。

  (雅龙)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