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国祯向李书福递交辞呈 9月底离开吉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6日15: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9月26日据某媒体援引消息人士微博内容称,3个月前加盟吉利集团、负责企业全球传播和品牌宣传工作的许国祯已离开吉利。为此,搜狐汽车致电许国祯,他确认自己已递交辞呈,但本月底才将离开吉利汽车,他目前还在杭州办公室继续工作,处理工作交接事宜。

  对于离开吉利的原因,许国祯说是出于个人职业规划的考虑,目前没有确定下一步的去向。

  同时,吉利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对搜狐汽车说,许国祯离开吉利是出于个人原因,同时,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挽留他担任吉利大学教授。许国祯本人则说,这些事情还都在商谈之中。

  2010年6月原担任福特汽车总公司全球传播经理和福特中国副总裁的许国祯先生加入吉利团队,负责企业全球传播和品牌宣传工作。由此计算,他在吉利的任职时间仅有三个月。

    在2010年7月许国桢接受搜狐汽车专访时,他曾透露说,吉利是主要邀请他加入的,而他之所以会加入吉利汽车有几方面因素。首先,中国汽车市场在全球重要性的日渐凸显吸引他加入了中国汽车企业。其次,吉利汽车的发展过程以及李书福董事长个人的人格魅力也是吸引他加入吉利汽车的重要因素。他对李书福的评价是“热情、充满理想,并且慷慨”。再次,他个人之前服务于福特汽车,对沃尔沃汽车有很深的了解,吉利汽车收购沃尔沃后,他觉得加入吉利汽车能够为重振沃尔沃贡献自己的力量。


  许国祯简历:

  2010年6月2日吉利控股集团宣布,原担任福特汽车总公司全球传播经理和福特中国副总裁的许国祯先生即日起加入吉利团队,负责企业全球传播和品牌宣传工作。2010年9月底许国祯将离开吉利

  许国祯曾任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主管福特汽车在中国的公共事务。于1998年12月1日到任。

  许国祯于1995年加入福特汽车,担任台湾福特六和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政府和公共事务。 在任期间,他策划和主持了多个福特新产品的推广活动, 为福特产品成功保持销售榜前茅作出 了突出贡献。从1991年至1995年,他曾任台湾最大的公关公司联太公司总经理,为数名世界跨国公司提供了出色的服务,并与这些 著名公司至今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1987年至1991年,许国祯在台湾惠普科技有限公司任传播事务经理,负责惠普在台的全面行销与媒体宣传。此前,他还在中国时报作过记者。

  许国祯1954年生于台北。已婚,有一子一女。他1980年在美国德克萨斯 理工大学获得大众传播硕士学位, 并于1984年至1987年在德克萨斯大学攻读大众传播博士学位。从1997年开始,他还在台湾元智大学管理学院兼任副教授。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