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伟:上半年销量第一 今年整体欲破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28日14: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玉
万邦北京现代总经理 朱伟
万邦北京现代总经理 朱伟

  搜狐汽车:首先请介绍一下我们这次的参展情况,与往届相比有什么不同呢?厂家的支持力度是不是更大了?

  朱伟:不同的地方很多,因为今年我们有另外两款车上市,今年我们为了这次8月23日上市的时候准备了一个由南京市最著名的栖霞市方丈主持做了一个整体的开光仪式。就在今天上午十点零八分进行了一个现场开光,一共开光了108台车。这次108台车,实际上昨天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有不少的朋友都跟我订了不少台,他们说这么好的优惠,而且请了南京最著名的方丈大师做开光仪式,所以一定要买一辆,因为买汽车第一个是考虑安全,第二个也确实是因为我们产品的表现也是非常好,所以非常受大家的关注。

  搜狐汽车:这次我们在车展除了开光还有哪些促销措施呢?

  朱伟:现在要讲的就是第二个品牌,就是东风雪铁龙。我们有一款C5的顶级的解剖车,大家可以看到这个车是内外兼修,所以说这个解剖车也只能在北京和上海这种大型车展才用,而我们是把我们的解剖车放在了南京的车展上,这也是从来没有过的事。优惠活动就不用多说了,因为今年北京现代的目标是70多万辆,我们在产品全系列上也有了很多的活动,包括伊兰特等等都会给客户做一个非常大的优惠。并且我们万帮车业为这次参展自身也做了很多的车辆装潢上的准备,还有车辆上的其他东西我们都做了很多工作,也就是说我们的准备还是很充分的。

  搜狐汽车:可以介绍一下我们店的成立时间及背景以及目前发展情况吗?

  朱伟:我们是2003年开业的,2002年年底进行审批,从2003年到2010年的业绩我们可以看出我们真是一个辉煌的历史,2004年就已达到了全国第八名,到2008年成为了全国总量第三,去年我们成为了全国总量第二,今年上半年的时候是全国总量和零售都是第一。今年的单月销售过一千了。还有我们的客户满意度,在CSI上面都比豪华车的客户满意度还高,而且这么高的车辆销售上,我们的客户满意度也是全国第一的,总量也是第一,零售也是第一。

  搜狐汽车:那是通过什么样的模式达到的呢?

  朱伟:关键是我们的政策是符合我们集团的发展趋势的。我们整个集团下属已经有七家分店了,都是通过万帮的本店做的。所以说我们造就了品牌的激情,通过了持续的八年发展过程中,在南京的市场上已经超过了11%,在南京市的上海大众上海通用的主要客户情况下占有率也已经达到了南京第二。南京是属于南方城市,占有率能够达到那么多是跟我们的激情是分不开的。

  朱伟:消费者一提到北京,就提到万帮,万帮的品牌在服务行业里面也是佼佼者,我们有一个很大的万帮后续服务平台系统,里面并不只包含一点点的网络互动,还有大量的下线,在这今年买了我们车的客户都跟我们签订了非常良好的协议。这就是我们赖以成功的推动器,因为他们信赖万帮,造就了这几年以来万帮的大力发展,他们也是被我们的激情所打动了。

  搜狐汽车:在为消费者提供便利性方面我们还做些什么努力?

  朱伟:便利性也是非常多的。有增值服务、便利服务、全方位的服务等等,并且我们的服务也是创显赫的,我们的营业时间是从早上8点到晚上11点,这在南京也是第一个店。现在很多人白天工作繁忙,也只有晚上愿意到4S店。

  搜狐汽车:通过这个车展,我们想达到一个什么样的预期效果呢?或者在销量方面想达到什么样的目标呢?

  朱伟:我们这次车展的目标是非常清晰的。这个车展也是金九银十的一个黄金时段,这个黄金时段也是承上启下的,也是为了今年年底的攻坚战起了一个很好的开场。所以整个这次车展我们的准备是非常充分的,因为有可能一天就买108台,所以为什么我们上午十点零八分就进行了开光了,有很多人都说我能不能拿100号车,能不能拿99号车等等。当然我们肯定会控制发售,为了十一长假做准备。这也是为了让万帮的用户拥有激情。

  搜狐汽车:瑞纳上市以来受欢迎吗?

    朱伟:8月21日上市以来真的在全国是非常的受欢迎。

    搜狐汽车:南京车市的发展您是怎么看的呢?

  朱伟:现在南京车市的发展是非常好的,中国的车市随着前几年的技术开发,现在车型的保有量也进入了普通的家庭,随着进入了普通家庭以后,必然会形成一个新的消费趋势。这些消费者的消费水平也是不错的,他们肯定会把性能和品牌进行比较,所以我们北京创造了一个三三五五的战略,品质达到全国第三,我们的全国满意度必须达到全国第三,两个五是增长的幅度,这个战略规划已经制定好了。

  搜狐汽车:那在提升我们自身的服务这一块,我们具体是怎么提升呢?

  朱伟:现在主要的核心任务是感受服务,因为现在4S店的标准和规模,由于新一轮的汽车高潮达到了,所以每个店的建设规模也在扩大,但是现在消费者有一个感受就是很注重个人的关怀,你去了以后有没有人接待,有没有后续服务的能力,他们感兴趣的并不是对这个店建的多漂亮有多好看,而是服务。在北京现代客户购买车以后,我们还有很多的服务,很多的跟踪。而且我们还有车友会,都会进行跟踪服务。

  搜狐汽车:那你们的车友会有没有什么活动呢?

  朱伟:我们的车友会现在有一个很庞大的队伍,活动也是非常多,今年上半年到现在为止可能已经有64个活动了,我们每年会组织两次以上到西藏和新疆的长途休闲旅游,这样可以让他们更深的体验车的感受。所以我们是通过车带给他服务的感受,在这上面去做文章。

  搜狐汽车:在绿色环保方面,你们做了那些工作呢?

    朱伟:绿色环保方面我们今年推出了一个瑞纳车,这辆车市非常的环保,就低碳环保而言,我们今年会向产品性能上面靠拢。

  搜狐汽车:预计我们下半年的目标是多少呢?

    朱伟:我们的目标是单店过万。

    搜狐汽车:那上半年是排名第一,全年呢?

    朱伟:我们当然目标肯定也是第一了。今天我们也是做了开光的仪式,实际上现在的消费需求并不像以前一样做一些广告就可以了,现在的消费者会通过大量的网络平台,大量的数据平台,包括大量的一些车型选择、品牌的选择,所以消费者更加理性了,所以我们要在这个基础上做好车辆的销售工作。以前你敢投入就能成功,现在是你投入了也不一定成功。

  搜狐汽车:未来有没有一个长期的规划呢?

    朱伟:未来我们整个集团公司想从南京市走向全市,在常州、盐城、徐州、苏州都开设了我们的4S店,我们这几个店都会把它做起来。

  搜狐汽车:谢谢您。

    朱伟:谢谢。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