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永源A380下线 最便宜的自动挡SUV8.98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30日07:0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段旭

  永源A380自动挡下线

  9月25日,浙江永源集团迎来了发展史上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事件——永源汽车与美国新能源汽车公司ZAP正式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暨永源汽车A380自动挡下线仪式。本次推出的A3801.8自动挡共两款车型,即三门和五门,两款车型预计将于10月底全面推向市场,A3801.8自动挡五门车型最低售价8.98万,A380自动挡系列车型的问世,不但打破了永源汽车没有自动挡车型的历史,同时也创造了国内目前最便宜自动挡SUV车型。

  永源汽车再次迎来新车A380自动挡的下线。永源A3801.8自动挡延续A380原有动感外观设计的同时,也保留了成熟的生产技术,在外观、空间、安全、操控、动力、

  省油等其他多方面表现突出,1.8L/AT的最大输出功率是105KW/6500rpm,相当于143匹马力;最大输出是165Nm/5000rpm;采用4AT,即4挡变速。另外,此款车型新增加了定速巡航功能,行车更为顺畅。

  业内人士分析,A3801.8自动挡展示了自主品牌永源汽车强大的自主开发能力和创新实力。而作为永源汽车自主研发的又一实力之献,A3801.8

  自动挡借助企业在产品品质及服务上的良好口碑优势,有望成为B级城市SUV的代表之作。

  

  

(责任编辑:孙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