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首届深圳购车节前7天成交826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30日1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首届深圳购车狂欢节活动现场

  搜狐汽车讯 9月22日,第三届搜狐汽车月首届深圳购车狂欢节(进入专题)开幕。此次活动由搜狐汽车主办,共有20多个汽车品牌近200多款车型参与活动。活动开始仅7天,现场累计成交车辆就达到826台,意向客户超过2000名,开创了深圳汽车4S店联合促销的先河。活动召集前3天,即中秋小长假前搜狐网上报名数就超过500人次,其中上海大众汽车的意向购车报名人数超过40%,在新锐志上市、卡罗拉优惠加大的利好消息带动下,两款车销量均超过60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长安福特上海通用雪佛兰意向购车报名人数也创下历届车展活动新高。

  从十一黄金周长假开始,购车节进入第二阶段,各经销商纷纷推出了比中秋小长假更加优惠的购车政策。其中:凯美瑞最高优惠3.5万、比亚迪F6让利3万、宝马5宝马5系优惠8万、奔驰C200K优惠6.5万、本田思域综合优惠1.5万、雅阁优惠将近3万……

  现场更多优惠限时发售,更有搜狐汽车提供的丰富大奖。现场报名团购还能获得丰富礼物,届时敬请光临深圳购车狂欢节现场。

  深圳购车狂欢节活动地址:深圳嘉进隆汽车广场/新濠汽车广场

  活动时间:2010年09月22日至10月18日

  搜狐购车节报名http://shenzhen.auto.sohu.com/s2010/goucheyue/index.shtml

  搜狐汽车购车节报名电话:0755-88315080-807/808

  搜狐汽车购车QQ群:57607463

(责任编辑:刘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