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将亮相SEMA 曝全新索纳塔改装版效果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08日09: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车迷-改装栏目现代北美除了当家性能轿跑劳恩斯Coupe成为2010年SEMA北美改装车展的常客之外,在纽约车展发布的2011年式索纳塔,在搭载全新动力系统2.0L Theta Ⅱ涡轮直喷四缸引擎之后,以0-100km/h加速6.5秒的成绩也让许多改装品牌为之亮眼,因此在2011款Sonata正式于北美上市前,目前现代便与来自北美的RIDES、“0-60”杂志两个单位合作,计划先在11月的SEMA北美改装车展中率先发表改装车型。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原装索纳塔尾部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原装索纳塔前脸

  说到2011款索纳塔的改装,现代北美表示受到法拉利奔驰保时捷品牌的影响相当重要,其中除了外型是以BRABUS CLS Rocket四门coupe的造型为概念之外,在内饰的部分就是采取了FERRARI F430的装备,包含皮革与缝线的搭配,以及碳纤维饰板;至于保时捷部分,目前仅先卖了一个关子,现代北美表示细节将在拉斯维加斯带给观众。

  原厂配置的2.0L Theta Ⅱ涡轮直喷四缸引擎,改装前数据为274hp最大马力,而目前所得知的改装规格为RIDES导入了加大涡轮、强化进气套件与双出排气管等,另外还有20寸单体轮圈、哑光珍珠白车色、与全系列碳纤维套件(含车顶、中网、内饰与后视镜),都是现代车迷可在11月SEMA改装车展中期待的强化元素。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 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车迷频道”

    招聘汽车改装撰稿人(兼职)

    招聘地区:全国

    由于业务发展,搜狐汽车车迷频道现面向全国各地招聘汽车改装撰稿人(兼职)

    工作要求:

    1、对汽车改装兴趣浓厚,有一定关于汽车改装类文章的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及时完成任务;

    2、能够独立拍摄改装汽车图片,并能应用相关软件处理图片;

    3、欢迎全国各地改装店家加入我们的汽车改装撰稿人(兼职)团队;

    4、我们会根据您的文章质量和价值给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稿酬。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daixianjun#sohu-inc.com(请将#转换为@),简历里请注明期望薪金及所在城市。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现代索纳塔八的竞争车型

本田 雅阁

本田 雅阁

评分:70.6
价格:18.68-34.28

丰田 凯美瑞

丰田 凯美瑞

评分:70.2
价格:17.98-27.48

日产 天籁

日产 天籁

评分:75.3
价格:19.08-37.18

大众 迈腾

大众 迈腾

评分:76.3
价格:19.98-33.48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