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品质生活一汽制造 中国一汽登陆杭州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3日15: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10月13日-17日,第十一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和萧山休博园会展中心两大展区同期隆重举行。历经10年的发展,杭州车展业已成为浙江,中国东部,乃至全国的知名车展品牌。

浙江是华东地区最具消费实力的省份,得天独厚的市场条件,也让杭州车展被国内各厂商看好,并不惜重金投入精力参展。此次车展,中国一汽汇集了现销主力自主乘用车型,更带来了纯电动概念车E-coo,展示了中国一汽对未来品质汽车生活的诠释,贴合了今年杭州车展“品质生活”的主题。

  此次杭州车展,中国一汽特别搭建了近1700平方米的二层整体室内展台,红旗、奔腾、威志、森雅、佳宝等9款12台自主品牌精品汽车及自主研发的2套动力总成,不仅全方位地演绎了中国一汽“品质、技术、创新”的参展主题,更是对近年来中国一汽自主成果的一次展示,体现了建设有国际竞争能力的“自主一汽、实力一汽、和谐一汽”的超凡实力。

  代表了我国汽车工业最高研发、制造水平的红旗HQE礼宾车被摆放在中国一汽展台的显著位置。外观上,红旗HQE礼宾车拥有浓郁的中国文化特色:前高后低的船形车身、对开式车门以及3排侧窗的造型、前栅格的扇形设计、前伸式前灯……这是由中国一汽自主研发并拥有全部知识产权的高端自主技术成果,在发动机、底盘、车身、空调、电控、防弹、制造技术等七大方面,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它已成为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元首级座驾,是当之无愧的“国车”。自公开展出以来的每一场车展上,红旗礼宾车都是全场最为耀眼的重量级明星。

  凭借着优良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奔腾B70与奔腾B50联手在国内中高级车市中打拼出了广阔天地,奔腾品牌已经成为具影响力的自主品牌,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目前,奔腾已经成功跨入“万级俱乐部”,在华东市场上,奔腾的品牌影响力日增,前景可期。

  刚于成都车展发布的经济型轿车威志V2携初生之势抢滩杭州,4辆不同颜色的威志V2组成了中国一汽在杭州车展上的最大集群,体现了中国一汽对这款主打都市年轻人群的新车的重视。而年轻时尚、充满活力的威志V2也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新颖、个性化的威志V2为都市“时尚达人”的品质生活提供了最佳选择。

  森雅M80是一款外观时尚、动感的都市多功能车。该车内饰采用一体式平滑设计;动力总成搭载日本原装进口的T系列发动机,升功率高,低速扭矩大,节油性好;配备紧急锁紧式安全带被动约束系统和四通道ABS+EBD技术。

  随着节能环保观念日渐人心,无论厂商还是政府都对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高度关注。杭州此前出台《杭州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实施方案》,单车最高累计补贴额高达6.3万元,加上中央财政补贴,杭州创下新能源单车补贴新高——这将对新能源车市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在新能源及节能汽车领域,中国一汽起步早,发展快,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备的技术储备。在今年北京车展发布的纯电动概念车E-coo也出现在杭州车展上,采用仿生学设计的E-coo不仅外观可人,更体现了中国一汽致力于未来人、车、环境三者协调共生的造车理念。

  在新技术展示区,中国一汽展示2套科技密集、自主研制的动力总成——一套是用于E级轿车的CA12GV1汽油机匹配TB-68变速器,为充分展示这款V12发动机的强劲实力,设计者采用脚踏车互动演示的方式,让观众亲身体验;另一款CA4GA1T汽油机匹配CA5CD150H变速器的动力总成是专为混合动力轿车开发,采用了漂浮乒乓球演示给予观众直观的感受。这2套动力总成,充分体现了中国一汽强大而全面的自主研发能力,也展示了近年来中国汽车企业在动力领域的长足进步,极大地增强了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信心和认同感。

  品质承载责任、技术创造优势、创新引领未来。自今年北京车展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后,中国一汽在“品质、技术、创新”的品牌内涵引领下,强化品质管理,充实技术积淀,不断推陈出新。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最优品质的汽车生活,鼓舞着中国一汽奋力拼搏。在“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干自主;理清思路,统一目标干自主;科学配置,统一资源干自主”的征程中,中国一汽的每一个前行脚印都是那么的踏实而坚定。

(责任编辑:王艳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