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汽车在津投产中高端轿车和SUV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4日07:3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长城汽车中高端轿车和SUV生产基地——天津乘用车基地上周开建。这是长城汽车继河北保定外全国最大的乘用车生产基地,总产能设计为80万辆,主要投产中高端轿车和SUV车型。

  据介绍,天津乘用车基地总产能为80万辆,一期和二期产能分别为25万辆,一期产能明年3月份将正式投产,二期产能2012年8月份建成投产。

长城天津基地主要投产C30、C50和C70等中高级轿车和哈佛H6等高端SUV车型。

  长城董事长魏建军之前曾表示,长城汽车天津建基地主要是看中天津港口城市的优势,有利于长城汽车出口。根据规划,预计2015年长城保定和天津总产能将达200万辆,销量目标180万辆。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