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富》评最有望进入美国的十大汽车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4日09:46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杨铮 尹晓琳

  美国《财富》杂志网站日前评选出了未来最有望进入美国市场的十个汽车品牌,来自中国的比亚迪长安汽车名列其中。

  《财富》指出,过去五年,全球汽车业版图发生了一个世纪以来都未有过的巨大变化,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印度、俄罗斯、巴西等国也在后面紧追不舍。

  作为这种旧格局解体的一部分,一些新的汽车品牌将进入美国市场,和现有的40多个品牌共同竞争。这些品牌包括卷土重来的欧洲老牌、崭露头角的亚洲新秀和另辟蹊径的本土企业。

  美国 CODA 来自硅谷的CODA公司跻身美国汽车市场靠的是锂电池动力的电动车,该车售价不到四万美元。

  意大利 菲亚特 159

  印度 塔塔Nano

  印度 Mahindra and Mahindra

  美国 Fisker

  美国 Carbon Motor

  中国 长安 奔奔 2007年,长安汽车国际销售服务公司设立,而长安也正在考虑进军美国市场。

  中国 比亚迪 E6 2003年入汽车市场,2009年年销量近45万辆,成为中国第八大汽车制造商。比亚迪计划在2011年将E6电动车推向美国市场,定价四万美元。

  美国 THINK 2002年被福特放弃,如今要再战美国市场。主打产品电动车“城市”售价不到两万美元。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