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季度金榜!上海大众1-9月销量破70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5日08:1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黄岚 蒲鹏

  上海大众1-9月销量逼近去年总和

  据上海大众最新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其9月直销量达到93648辆,同比增长25.14%。除了大众品牌的LAVIDA朗逸POLO家族、帕萨特新领驭(含领驭)和桑塔纳家族的销量超过万辆外,斯柯达品牌的Oc-tavia明锐也首次加入了“万辆俱乐部”,9月交车12006辆。

上海大众2010年前三季度总销量已达707682辆,同比增长34.9%,已接近去年全年的销售业绩。

  从品牌来看,随着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志蓝行动”在全国各地的陆续开展,大众品牌的影响力和关注度再次得到了提升,整体销量继续保持高位增长,9月交车74428辆,同比增长23%,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达到574114辆,同比增长29.6%。斯柯达品牌9月交车19220辆,同比增长34.1%,前三季度累计销售已达133568辆,同比增长63.60%。

  广汽本田喜获“金九”丰收

  9月,广汽本田再创佳绩,取得36626辆的单月销售业绩。其中,雅阁销售16060辆,环比增长27.6%,2010年雅阁累计销售达到12.7万辆,蝉联中高级轿车销售冠军。奥德赛销售4126辆,环比增长33.9%,稳居MPV市场前列。锋范更是一举拿下上市以来最高的单月销售业绩13241辆,环比增长38.8%。

  今日,广汽本田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礼迎亚运,激情盛惠”的大型促销活动。届时,购买第八代雅阁的新老客户将获赠全车保险、GPS防盗追踪系统以及20万元人生无忧意外险等多种优惠,进行置换购车的顾客还将获赠一年交强险。购1.5L锋范的用户除继续享受国家节能惠民工程的3000元补贴,还能享受购置税减半即5%的优惠。

  福特前三季度同比增幅达40%

  第三季度福特汽车在华销售业绩喜人,共售出132976台,其中9月销量为50970台,同比增长26%。前三季度在中国市场销量创419073台,同比增幅高达40%。长安福特马自达今年前三季度销售共计286113台,较去年同比攀升32%。

  近日,福特宣布,为使消费者对这款四轮驱动进口SUV有最深刻的感受,福特中国在将在10月至12月期间举行“锐·视界,极致非凡之旅”体验活动。活动参与者们可以通过访问www.ford.com.cn 将沿途的各种奇趣视角和精彩影像上传至活动官方网站;同时广大的摄影爱好者们也可将作品在网站上的“锐·视界”主题摄影比赛中分享,参与网站互动体验。 黄岚

  中国一汽展现自主研发实力

  在刚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上,中国一汽不仅带来了所有的现销主力自主乘用车型,还带来了纯电动概念车E-coo,发布了经济型轿车威志V2,并且还展示了自主研发的7套动力总成,全方位地演绎了中国一汽“品质、技术、创新”的参展主题。

  中国一汽方面强调,此次展示的7套自主研制的动力总成涵盖了从A0到E级轿车的6个级别,另有一款总成是专为混合动力轿车开发。这充分体现了中国一汽强大而全面的自主研发能力,也展示了近年来中国汽车企业在动力领域的长足进步,极大地增强了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信心和认同感。

(责任编辑:刘晓科)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