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富城斥资360万买跑车“送”女友(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0日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昨天,郭富城在香港出席某店开业礼。

  熊黛林不久前刚过完30岁生日,有消息称郭富城斥资360万港币(约308万元人民币)买超级跑车做生日礼物。不过,香港最新出刊的某杂志爆料,郭富城送车是“接送”的“送”,不是“送礼物”的“送”。

  报道称,郭富城身家逾亿,拥有10多辆总值过千万的名车。最近有传闻称,郭富城一掷360万港币购入某超级跑车红色新款,上个月28日送达香港,这辆车是他送给熊黛林的生日礼物。然而,据知情者透露:“新车是买给自己,还跟女友说这部车只会用来载她,这就算是送了生日礼物了。
其实他们每次都分车走,熊黛林有几次能坐到他的车?”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