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推迟并购保时捷 税收法律方面存阻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0日09: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大众汽车公司CEO文德恩19日表示,在并购保时捷的问题上,公司面临着美国诉讼案和德国税务的多方面阻力,所以公司有可能推迟并购保时捷

  文德恩19日表示:“最终签署协议前,仍有可能推迟并购保时捷的交易。现在我们在税收和法律问题上仍存在阻力。”

  2008年,保时捷公司发起了收购大众的计划。结果以失败告终,这一结果导致其债务激增至100多亿欧元,大众公司抓住机会发起了对保时捷的反收购,成功获得了保时捷49.9%的股权,也为双方在未来合并提供了有利条件。按计划,大众保时捷将在2011年内完成合并。但是,美国股票投资者已提起针对保时捷的诉讼,指责保时捷垄断大众股份,误导投资者,借助垄断交易隐藏其股票仓位,导致其损失10亿多美元。美国法院将在2011年1月份将就此诉讼做出决定。(尚莱)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搜狐汽车许可,不得编译使用,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